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公和女合伙人关系很近(老公和女人合伙你应注意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公和女合伙人关系很近(老公和女人合伙你应注意什么)。

老公和他的女合伙人很早就认识了,我和老公在一起的时候,他们的公司已经成立了,当时我想过老公为什么没有和自己的女合伙人在一起,后来看到她女强人的一面,我才明白老公为什么不喜欢她,因为她太强势了。

我家是农村的,但是我姐姐嫁的比较好,所以她一直想要我嫁到城里来,于是就介绍了我和老公认识,虽然老公长的不是很起眼,但是他的个子很高,又有自己的公司,在姐姐的说服下,我们谈起了恋爱。

我明白只有和老公在一起,才能改变我的生活,所以我尽可能抓住老公的心,但是他的女合伙人总是在我们约会的时候找老公,很多次我们的约会都会变成他们谈工作,而我只能在一旁看着他们侃侃而谈。

恋爱一年我和老公就结婚了,婚礼当天他的女合伙人因为出差没有来参加我们的婚礼,后来老公单独请了她一次,只有他们两个人,我这个做妻子的,还是在他们吃完饭后,看到女合伙人发的朋友圈我才知道。

结婚前老公的公司我很少去,不想让他将工作和生活掺和在一起,所以老公每次出差都是和女合伙人一起去的事情我并不知道,现在我们结婚了,那个女人好像故意似的,每次出差都要发朋友圈,一开始我忍了。

可是那天我看到女合伙人发了一张自己的泳衣照,在照片里能够看到老公的身影,我知道他们去海南出差了,可没曾想他们竟然一起去了海边,女合伙人竟然还穿着性感的比基尼,这让我心里很难受。

老公出差回来后,我将那条朋友圈给老公看,老公却不以为意的说,是客户请他们去海边聚会的,还说穿比基尼的多了去,又不是只有女合伙人穿了,但是我就是看这个女人不顺眼,感觉她是故意向我炫耀。

那天晚上是我和老公,从认识开始第一次争吵,老公一个晚上都没有回房间睡觉,我哭了一个晚上,不是我不让老公和女合伙人来往,而是我总觉得这个女人不怀好意,现在我和老公一直在冷战,已经好几天没说话了。

更多老公和女合伙人关系很近(老公和女人合伙你应注意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