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绝味鸭脖的配方与做法家庭版(绝味鸭脖的制作方法流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绝味鸭脖的配方与做法家庭版(绝味鸭脖的制作方法流程)。

绝味鸭脖是哪里的 绝味鸭脖:用智慧和专注做美食

绝味鸭脖从十年前,启动资金不足百万,到现在全国已超过6000家门店,并且还在持续高速成长着。其中凝聚了多少智慧和专注,恐怕只有绝味人才能说得清楚。

绝味鸭脖:用智慧和专注做美食

当2005年绝味创始人在武汉邂逅了一种非常好吃的鸭脖之后,他找了几个朋友一起品尝,大家都觉得味道不错,当时就产生了这个大胆的战略设想:就是要把这种平常菜市场里卖的卤菜变成一种像麦当劳、哈根达斯、奶茶一样可以速食的美食,供年轻人购买。

而把绝味鸭脖做成连锁速食品消费品牌挑战又在哪里呢?对食品来说,要把它变成工业化生产的东西,它面临的挑战相当大。食品有个特点,它本身就非常复杂,它不仅仅具备味觉享受,还需要满足视觉需求,不然中国的美食标准怎么会被称作“色香味俱全”呢?

主打鲜香麻辣口味的绝味鸭脖产品就是如此,它不仅仅有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更对口味精益求精,经过多重工艺之后的鸭脖,扑鼻而来的是一阵鲜香,当放入口中,忽然觉得舌尖一麻,一嚼辣感立刻传遍全身,那种 *** 的感觉让人大呼过瘾。只要你吃了就忘不了。

就像绝味的招牌产品——绝味鸭脖,别看它就不起眼的一截,经过秘制配方卤制,光鸭脖这个品类就有五香、麻辣、甜辣、香辣等口味,其他的鸭附产品、素食类产品就更是琳琅满目了。

对于美食 *** 来讲,更困难的是在这种复杂的操作流程下还要保证所有相同产品味道的稳定性。绝味鸭脖为了实现口味的稳定性,保持良好的品质,在创立之初便设立了自己的生产加工工厂。这么一来,整个产业链的上游就有了可靠的原料供应保证,加上现在已经推出了生产标准化发展战略,使得整个生产流程处于可控状态。在这样的严格监管之下,品质有了充分的保障。

这就是洋快餐的味道都非常寡淡的原因,并不是说外国人就不懂得什么菜好吃,而是在大批量生产条件下,只有让原料和工艺严格把关,才能减少质量的不确定性。绝味工厂的标准批量生产,在保证量的条件下还能保证中国人挑剔的口感,这一点就远胜于洋快餐。

所以说,做出标准化的美食,与制造性能可靠的航天发动机的难度旗鼓相当也毫不为过。正是工艺、技术的运用,再凭着这样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技术保障,绝味才成功保证了食品的更佳风味,在消费者群体中博得靠谱的口碑。

网红绝味鸭脖怎么做更好吃 绝味鸭脖自己做

更多绝味鸭脖的配方与做法家庭版(绝味鸭脖的制作方法流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