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百慕大三角洲是真的吗(百慕大三角洲未解之谜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百慕大三角洲是真的吗(百慕大三角洲未解之谜视频)。

在大西洋百慕大群岛附近,由百慕大群岛、佛罗里达半岛南端和波多黎各的圣胡安为3个顶点组成的三角形海域,早在400年前就传出了骇人听闻的消息。近半个世纪以来,这个神秘区域仍不断地传出无数惨烈的呼救声,飞机和船只在这里会突然之间消失得踪影皆无。

1945年12月5日,美国海军第十九飞行中队的5架鱼雷轰炸机,在返回海军基地,途中经过三角区时突然失踪,一架巨型救护机奉命前去救援,1个小时后也不见了。

1948年的一天早晨从美国旧金山起飞的一架班机,上面有36名乘客,在飞经三角区时,连机带人全部失踪,虽然进行了空中和海上的大规模搜索,可是连一块飞机碎片也没找到。

1953年,在三角区稍南的牙买加上空,英国运输机“约尔克”号向地面发出求救信号后,就不见踪影了。

1967年2月2日,美国一架客机从佛罗里达机场飞向波多黎各,在三角区附近,空中电波中断,飞机下落不明。

船只失踪的事件,也连续不断发生。在三角区失事的有10万吨级的货轮、现代装备的军舰。1963年和1968年,两艘威力强大的核潜艇也在这里消失了。

“魔鬼三角”已引起了世界的关注。各国科学家们提出了不少假说,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五花八门,众说纷纭。

你可以想象一下自己在空旷的海域上空飞行,与大陆的所有联系突然中断会是什么样的情形?这就是百慕大三角。数百年来无数船只和飞机在它恶魔般的几何图形中消失。

一直以来,在大西洋的百慕大三角地带已经失踪了成百架飞机和船只,而且没有留下任何线索。最为著名的几架失踪飞机代号“第19飞行队”。1945年,5架飞行训练机起飞后不久就发出“我们迷失了方向”的紧急信号。1963年,“硫磺女王”号货船在百慕大三角失踪。从此之后,类似的失踪事件在百慕大三角频频发生。

这些飞机和舰船的失踪,给百慕大蒙上神秘色彩,人们主要认为百慕大三角海区洋流复杂,势强流急,遇难的飞机、船只即使不沉入洋底,也会被强大的洋流冲得无影无踪。当然也有很多传闻,这个海区存在黑洞,时空之门,飞碟和外星人掳走了这些失踪的人类,总之,不解之谜很多,都没有得到证实和科学解释。

你也听到过什么百慕大传说,评论分享一下吧。

更多百慕大三角洲是真的吗(百慕大三角洲未解之谜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