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男生烫发后每天怎么打理(早上烫发对身体有害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男生烫发后每天怎么打理(早上烫发对身体有害吗)。

这也要看你是烫的什么发型了!我一直是侧背油头!讲真,我只烫过一次!在烫发之前,我以为烫了头发,早上起来洗漱之后应该是自然成型的,不需要打理!不然为什么要烫头发呢?结果发现,我还是太天真了!我做的就是基础的纹理烫!烫完之后没注意发型师怎么给我打理,全程在玩手机,于是回去之后就抓瞎了!只能又去洗了个头,特意观察了一下!

我看到理发师会用一个梳子,略微的给我挑一下打结的头发!将头发弄顺!于是我回去之后也买了一个那样子的梳子!然后我每天都是依葫芦画瓢模仿美发师的手法!我一般头发是偏向左侧!于是吹的时候会先将头发梳向右侧,然后从左往右,少部分头发少部分头发那样子变向,用一个类似于狼牙棒的梳子讲头发弯曲!讲偏向右侧的最后一缕头发,用梳子卷向左侧的时候,也就大功告成了!

然后接下来就是抹定型产品!有发胶,发蜡,发泥,啫喱之类!我个人习惯性用啫喱!因为操作简单,只需要抹在手指上,在头发上稍微抹一抹就好了!当然,啫喱也是不同的!我在理发店剪过那种啫喱是非常硬的那种!那种不是操作不了的!我就喜欢用胶状的啫喱,在网上是可以搜到的,叫晶刚啫喱,我认为是挺好用的!

昨晚最后一步,定型之后,也就可以出门了!

如果是冷烫的话可以用些弹力素,顺着你的卷抹上后向里抓。要是热烫的话,一般来说是不用打理的,如果想的话可以用弹力素或者免洗护发素之类的东西顺着你花的方向把花用手攥一下,等干了就好了,也不是很麻烦的,下回烫完之后最好让理发师现场教你一下。

更多男生烫发后每天怎么打理(早上烫发对身体有害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