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男生眼中颜值高的男生(男生对颜值高的女生态度),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男生眼中颜值高的男生(男生对颜值高的女生态度)。

男生眼中颜值高的女生都有哪些特征呢?其实对于直男来说,他们的择偶标准大致相同,女人味是一定不可或缺的,但如果想要有“女人味”,并且还得漂亮,一定有以下的几种因素。

皮肤白

“貌美肤白”这词常常用来形容长相好看且皮肤白皙好看的女生,确实无可否认的是皮肤白皙且没有明显瑕疵的女生往往更容易给人留下第一好印象。

皮肤白、好天生就占有优势,而拥有这点即便是五官并不是那么的出众,也能够给整体的颜值和气质加分,并且皮肤白净无论是穿衣还是妆容上面都能够驾驭各种风格。

大眼睛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作为脸部中最具有感情色彩的五官,眼睛往往能够决定一个人的气质,长得好看的人都会有一双“闪闪发亮”的眼睛,即使你的五官不怎么好看,但是如果有一双充满灵气的眼睛,就能够为整体的颜值加分很多。而一双黯淡无光的眼睛,或者是眯缝眼,通常会毁掉一张精致的脸,让其他优秀的五官无法发挥。

黑长直

“ 奶奶灰”、“雾霾蓝”这种染发色,以直男的审美观是欣赏不来的。相比于五颜六色的大波浪和长度不一的各类短发,黑长直才是绝大部分直男心中的“白月光”。

素颜感

直男眼中的化妆和女生口中的化妆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东西。“没涂口红就是没化妆”、“涂了艳色系的口红就是浓妆”,这就是直男界关于化妆两大金句。

而他们口中的“素颜感”, 其实就是指没化妆也很好看。大多数的男人,不喜欢浓妆艳抹的女人,大多数还是喜欢那些略施粉黛的女性,能够看清本真的样子。

更多男生眼中颜值高的男生(男生对颜值高的女生态度)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