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男人出轨后心态(男人出轨后的心情是怎么想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男人出轨后心态(男人出轨后的心情是怎么想的)。

面对“为什么有的人说看的越紧的男人越容易岀轨?”的问题,我谈些个人的看法。

我原则上同意问题中的说法,因为外边的世界很精彩,很多男人想抽身去看看的想法和欲望充斥着他们的思想,刺激着他们脆弱的神经。做为一个守家的女人如何打好“家庭保卫战”?在现实生活中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其实也没有必要“谈虎变色”,自己的男人自己了解,管住自己的男人、管好自己的男人的妻子们,在一起聊起管老公的事,往往是眼角一挑,嘴角一撇,不屑不顾:“啍,管他们小菜一碟”。分析她们的自信度,原因有三:

其一,留住男人把握“度”。俗话说:欲擒故纵。有个养牛人,在小牛犊岀生100天,就要给小牛戴上龙套便于圈牛犊子的野性,刚上龙套的小牛犊象受了天大的委屈和制约,拼命的挣脱。人们常说:初生牛犊不怕虎。意思是说牛犊天生的野性张狂,连老虎都不害怕,敢与老虎争高下。所以,它在野性的驱动下,拼命向外挣脱,于是养牛人便随着牛犊向外挣脱的时候,逐渐放松、放长缰绳,一改勒紧缰绳向身边拉的做法,弱化了小牛犊的逆反心理,这样一来小牛犊向外挣脱的力道倒小了,随后的日子,缰绳慢慢收紧,小牛犊也就被自然而然的训服了。管理男人切忌死抓硬拽不放手,给他们一定范围活动的“度”,在“度”的范围内灵活调节,相信自己男人是让人信的过的。适当的放手,不致于产生逆反心里,手中的“缰绳”方能收放自如。

其二,守护男人学会“爱”。俗话说:留住男人的心,首先要留住男人的胃。居家女人在这方面凡是做的优秀的,基本上是在家庭表现突出的,素有“贤惠良母”的好名声。一是下得了厨房,有几个拿手菜是男人的最爱;二是上得了厅堂,孝敬老人抚养孩,是男人牵肠挂肚的爱;三是清新整洁,家的温馨是男人事业拼博回味、思念的港湾。四是自立有专长,在男人的思想、意念中顶起小半壁江山,会给男人学有所思,问有所长,助力男人事业步步莲花,一路上进。这样的妻子、这样的家,打死男人都不会离开她。

其三,利用男人学会“哄”。俗话说:软的怕硬的,硬的怕不要命的。意思是你强我更强,你刚我更刚,谁也不服气,一波更比一波霸,到头来两败俱伤。男人、女人在一块过日子,一个锅里抹勺子,难免勺子碰锅沿,两人都有个性,尤其是有的青年男、女双方都是独生子女,优越性习惯了,双方各不退让,恰是“针尖对麦芒”,顶起牛来一发而不可收。素有管男人的女人,则会时常示弱,把自己演变成“小脚女人”,张嘴闭口都是“老公”。搂脖子、抱胳膊,一口一个“老公”长调,一口一个“老公”短音,声声“老公”叫不迭,是个“铁人”也足以把你融化掉。这种方式和技巧,可以让她的男人舒心柔情改变生活方式、改变活动计划、改变生硬认性,一切都是自然而然,水到渠成。

女人,永远琢磨不透的一个话题。除非她纵容男人、她赖的管男人。不然,男人是挣脱不了女人的“管”,因为女人的“管”就是女人的爱,除非你不想去得到女人的爱、你不去享受女人的爱。但是,没有哪一个男人会那样不去珍惜自己的女人、没有哪一个男人不去追逐自己的幸福。因为,是男人都知道:只有自己女人的爱,才是最放心的爱……。

感情这东西就像是手里的沙子,窝的越紧越容易流失,这也就是我们老祖先在中庸里讲的过犹不及。其实很多人在生活中都会有遇到类似的问题,一个人逼着太紧,从这个时候开始感情就开始不是一段愉快的交往啦,另一个时间久了便会想要逃,要解决问题首先还是要站在彼此的立场去考虑问题,比如给对方足够的个人空间,关注他的生活尽量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这样做往往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更多男人出轨后心态(男人出轨后的心情是怎么想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