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每天跑步10公里一个月会有什么变化(每天坚持跑步10公里一个月后的结果),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每天跑步10公里一个月会有什么变化(每天坚持跑步10公里一个月后的结果)。

不能。每天十公里,一个月绝对不能瘦十斤!!!不要说跑步的能量只有一部分来自脂肪,就是完全100%由脂肪供能,都燃烧不了10斤的脂肪。

1.燃烧10斤脂肪需要多少能量

 燃烧1kg脂肪相当于7000kcal的能量。10斤=5公斤*7000kcal=35000kcal。

 跑步消耗能量 = 体重kg * 距离km。

 每天10km,一个月按30天算,300km。

2.根据这个能量来换算体重

 假设跑步完全燃烧脂肪,没有糖原功能,那么可以算出您需要移动的体重是:35000/300=116.7kg。

 当然这个假设是不成立的,慢跑燃脂,时间越久燃烧的脂肪越多,但一定有糖原功能,能有50%的脂肪供能就不错了。

 按照50%来算的话,需要233kg的体重每天10km,一个月才10斤的脂肪。

 你能想象近500斤的超级胖子,每天跑10公里么?骨头关节早就压垮了,不用每天跑跑一个月,估计一天都跑不下来。

 真是这么大的体重的话,绝对不建议跑步减重。推荐:游泳,快走。

3.“管住嘴" 跟“ 迈开腿”一样重要

 根据能量守恒定律。减重=摄入能量<消耗能量。增重=摄入能量>消耗能量。

 不管你运动的再辛苦,只要没有管住嘴,吃得太多,照样长肉。在长期跑步的同时,必须控制饮食。

 另外,运动前30分钟左右,喝杯咖啡(不加奶,不加糖),可以加速脂肪的燃烧。

 事在人为,持之以恒,没有减不下去的肥肉。加油吧

欢迎评论讨论,一起交流。

要是说强身健体那是肯定能做到!但每晚跑十公里和一个月瘦十斤却没有必然联系!减肥是一个系统的过程!需要运动,饮食,生活习惯等多种综合因素配合起来才能达到好的减肥效果!而不是简单的每晚跑十公里那么简单!建议饮食八成饱,别贪嘴,少食热量高的食物,配合合理的运动,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恒!

更多每天跑步10公里一个月会有什么变化(每天坚持跑步10公里一个月后的结果)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