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于世近义词(与众的近义词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公众于世近义词(与众的近义词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宣传、同义词、反义词的含义

字,张扬,读音,gng zh y zhng,定义,public:public;指的是事物的内容;于:至;人群:大众。让所有人都知道真相。引用,《八仙得道》,第六十八回偷桃案被官法结案,破镜重圆掩眼.人,小神的意思是,我觉得不方便。在给曾皇帝的死亡笔记上,建议将电公之于众,让地球上任何有权执法的人都可以用我的电来惩恶扬善。因此.《大唐狄公案》四色屏幕-第18章.一旦‘终身伴侣’的形象被破坏,你就受不了老婆出轨的丑闻被公之于众,惹人笑话。所以你决定悄悄地计划杀死你的妻子.《大唐狄公案》迷宫案-第二十一章.“丁毅,你父亲丁护国已经去世了,所以我们县里没有把他的罪行公之于众。你是他唯一的儿子,你不想在你面前挖透他的骨头,只是因为一个特殊的原因。

更多公众于世近义词(与众的近义词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