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当荷花盛开的时候 作文(当荷花盛开的时候路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当荷花盛开的时候 作文(当荷花盛开的时候路勇)。

从有相机就拍花,荷花更是不能少拍。

天津市内拍荷花的地很多,好的地方有南开大学,水上公园,北宁公园,长虹公园、西沽公园等,可拍出来满意的作品少之又少。

主要是光影有余,意境不足!别人的作品看得学的也不少,好的作品是看不够的,让本人不能说嘴的是,荷花多,拍好的少之又少。

本人也曾为此休息不好,年年拍,年年花相似,可水平不见长,汗水没少流,就是看不到自己的好一些的作品!

有时是追足光影,没好光或没适合表达的场景,有时拍意境,可花看的多了,拍着拍着就感觉没劲了,就这几个地方,就这些花,还主要是上班,是工作之外拍,能自己满意的作品真的不多,有时不想拍了 ,休息一段时间!

前些时间,拍不好,感觉是人家的机子好,镜头好,可换了机子,有了新的镜头还是拍不出好的作品,更是不好意思!这可没说的了。

过些日子想了想,把拍片当成一种爱好 活动,拍片能走路,拍片能流汗,拍片能增强身体的活力,能丰富和充实自己的业余生活就是了,拍片还能交结朋友,能交流,有群活动 ,想一想退休后,有一爱好足了。

再说了,人的认识是有限的,你的人生阅历不够,对生活和艺术的认知不够高,看的也不够深,拍不出出好的作品是正常的事!能乐合乐合就得了。

世上挣钱的人多了,你怎么挣那么一点钱?世上画画的人多了,能画好画的人,也是不多,想一想什么事做好都不是容易的事。有了,知足就好。还有念经的人多了,可高僧也是少的可怜!!!

对摄影人来说,有了摄影器材,拍一拍不难,可拍出好的作品,不是容易的事!要有丰富的阅历和多学科的知识,还要有人生的慧眼!主要是摄影人的眼,对生活和事物的观察有深度,还要有高度,还要有一点点小运气!

对一般人来说 ,知足常乐就好,对生活和工作也是如此 !

有一爱好就好!对摄影人来说能拍出新意和好的作品更好,拍不出来,也能乐在其中!

《荷韵》

更多当荷花盛开的时候 作文(当荷花盛开的时候路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