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张艺谋前妻肖华逝世了吗视频(张艺谋前妻肖华逝世了吗知乎),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张艺谋前妻肖华逝世了吗视频(张艺谋前妻肖华逝世了吗知乎)。

还提那档子事干吗?那是碰巧遇上巩俐了。如果是张俐王俐杨俐,她肖华照样会被抛弃。老谋子就是一个不安份的人。当年靠岳父能力混出头了抛弃糟糠之妻的少了?他后来还不是没娶巩俐为妻?老谋子一个理由:说他爸想当老张家有男丁。看看他孩子名子:张一男、张一丁。那都不是理由。说那底他就是一地道的"农民"——中国几干年封建的农耕文化思想在着怪。别看他被称着"艺术家",中国有几个艺术家不是三妻四妾乱搞女人的?(像范某、齐某某)。只能说他们在某一领域有一定过人之处,但整体素质就是跟不上。像人家大到周恩来,国际上都有一席之地;小到周润发就一纯演员,不都是连女儿都没有,更别说男丁?难道说他们基因不好,不值得传下去?那是人家境界高,整体素质好。前几年看报道:流落在国外的一名媛,痛叱国内某"名导大艺家"以所谓的"爱情"为借口:在只有一个小时的见面时间里,没有嘘寒问暖,而是"关上门,直接就要上床……"。说到底,像张某某、陈某某等"名导大艺术家"就是借工作之便,玩女人。现在老了,需要一个年轻漂亮的传宗接代、养他家小、侍候他老——彻头彻尾的自私到骨子里。像巩俐之类姑娘,只不过是为这些自私者离婚找到的借口。不过当年,巩俐如果遇到的是今天这个年纪的张艺谋,可能张一男张一丁的妈妈就是巩俐。借问巩俐们:你是不要事业的生育机器吗?

这个题目,好像表述有问题。看起来,是肖华要与巩俐在一起的。语病。

更多张艺谋前妻肖华逝世了吗视频(张艺谋前妻肖华逝世了吗知乎)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