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张无忌对朱九真是真爱吗(张无忌怎么发现朱九真骗他),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张无忌对朱九真是真爱吗(张无忌怎么发现朱九真骗他)。

我们都知道,张无忌的初恋是朱九真,朱九真这个角色早早领了盒饭,所以大家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后面的“倚天四女”上,小昭、殷离、赵敏、周芷若这四个女人跟张无忌的感情纠葛,大家都印象深刻,但实际上张无忌真正初次动心的,也就是第一时间有男性生理上喜欢的女性,却是朱九真。

朱九真是一个对当时的张无忌来说,有着惊心动魄美丽与关怀备至的美女姐姐,他喜欢上朱九真的原因有两个,第一个是他正当十四五岁的青春期,对美丽异性有感觉了;第二个是与他的经历有关,自从殷素素在武当山上离张无忌而去后,张无忌的身边一直缺乏异性的长期陪伴与照顾,他内心极度渴望异性的关怀,而就在这个时候朱九真恰好出现了,张无忌一开始喜欢的类型就是与世无争,美丽温柔的姐姐型女子,这一点是由他的成长背景决定的。

朱九真虽然漂亮美艳,但却是个蛇蝎心肠,她假意对张无忌好,利用他对她的痴心,诱骗他吐露谢逊及屠龙刀的下落,而且还认为对穷小子表示亲热是一种奇耻大辱,最后还想要杀了张无忌泄愤。

爱上这样的女人,伤透了张无忌的心。于是长大后的张无忌理性的修正了他的爱情观,他认为只要谁待他好,他就对她好。可惜爱情很多时候不是理性的,而是感性的,即便后来张无忌武功盖世,又以明教教主名扬天下,这些光芒给了他很多桃花运,但无法遮掩住他天性中喜欢朱九真类型女子的情感需求。

张无忌跟后面那四个美女主角相遇的时候,从没有像张无忌对朱九真那样的一见钟情、不由自主的程度,也就是说张无忌没有很主动去爱这些美女,而是这些美女主动对他好,张无忌很多时候对这些美女的喜欢,基本上是出于被感动的状态。

更多张无忌对朱九真是真爱吗(张无忌怎么发现朱九真骗他)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