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开门那一夜是什么意思(开门的那一刻作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开门那一夜是什么意思(开门的那一刻作文)。

我是一名销售经理,和老公已经结婚三年多了,因为工作的关系,我经常出差,老公在事业单位上班,每天就是固定点上下班。老公心疼我,要我辞职另外找一个轻松点的工作,可是我很热爱自己的工作,不想抛弃,一直没有答应。

在我出差的时候,基本上婆婆回来照顾丈夫的起居,所以,我一般不会担心他在外面偷吃,可是那次的意外插曲,却改变了我们的婚姻。老公在婚前的一个前女友,是和老公一个公司上班的,我一直很介意这件事情,可是老公像我多次保证,他们没有关系,在公司也没有怎么说话,除了工作上的,基本上没有什么交际,我觉得我应该相信老公,就一直没有在意。

这次出差很急,我没来得及给婆婆说,到了机场关机了,因为需要去外国,得飞十几个小时,我还想着一晚上能出什么事,平常那么乖。可是那天丈夫的公司正好聚餐,他前女友和我老公都喝醉了,最后因为那个女的没有带钥匙,就被我老公带回了我家。

正巧的是,我正在机场候机,突然飞机出现意外,需要明天才能飞,我只能又回家了,因为我们家离飞机场很近,我直接打车回家了。可我回到家后,正巧两个人在卧室里,我一直很相信他,可是命运总是捉弄人,我最承受不起的是欺骗和背叛,我没有办法忍受老公做出的这种行为,最后只能以离婚的方法,结束了我们这段脆弱的婚姻。

更多开门那一夜是什么意思(开门的那一刻作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