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带土和斑一起出场火遁是哪一集(带土被斑利用了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带土和斑一起出场火遁是哪一集(带土被斑利用了吗)。

感谢邀请!欢迎关注动漫木子菌灬

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联手建立了第一个忍者村,而斑在黑绝的蛊惑下和柱间在终结之谷战斗不幸落败,被世人普遍认为已经死亡,但其实他在暗处偷偷的培育柱间细胞,企图东山再起。他选择了带土作为“无限月读”计划的执行人,那为什么众多的宇智波一族中偏偏选择了带土呐?

其实道理很简单。鼬曾经说过宇智波一族中已经没有心胸开阔之人,都是一些眼光狭隘的无能之人,心里只想着如何获取实力。而带土则不然,幼年带土心里充满着阳光,有了同伴的照顾更是积极向上,对未来充满希望。

第二代火影之所以如此忌惮宇智波一族,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宇智波一族写轮眼的开启会使人越来越丧尸人格,变成一个冷酷无情的人,这也是扉间让柱间提防斑的原因。正是这个原因,斑选择了带土。

带土心中存在的希望很大,可以说是宇智波一族中最乐观的人,而这样的人一旦希望破灭,带来的灾难更是巨大的,斑就是利用了这一点,琳死在卡卡西手上这一幕出现在带土眼中,最喜欢人的死亡和最好同伴的“背叛”同时打击,带土直接崩溃,心中所有的希望都化成了仇恨,力量也直接飙升。这就是斑看中带土的原因!

你认为斑为何偏偏要选择带土呐?欢迎下方评论区说出你更精彩的想法!

带土是宇智波族人,而且岸本说了,我想让他干啥就干啥

更多带土和斑一起出场火遁是哪一集(带土被斑利用了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