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工作餐通常具有以下特点(工作餐通常有哪些显著的特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工作餐通常具有以下特点(工作餐通常有哪些显著的特点)。

谢谢邀请!

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工作这些年我的工作餐是怎么解决的:

毕业那年,我因为姐姐的缘故来到广州找工作,刚开始在人才市场找了一份前台文员的工作,那个公司是一日三餐都有。因为当时我年纪小,也是头一次参加工作,胆子很小,性格也很内向,不敢跟别人多交流,开始进公司的那半个月我都不敢去食堂吃饭,都是自己早上在外面吃,中午吃些零食,晚上的时候就去姐姐租的房子里蹭饭吃,有时也自己出去吃点简单的。后来,在同事的帮助下,我放开了很多,也开始不断学着跟同事和领导打交道,也渐渐融入他们的圈子里,下了班就跟同事们一起去公司食堂吃饭。

后来,工作2年后,我跳槽到广州一家外贸公司做业务助理,这家公司的客户有很多都是外国人,而且环境条件也都很好。记得第一次跟同事们一起到公司食堂,被丰富地工作餐给惊呆了,不光优美的用餐环境,还有每桌10菜一汤的摆盘,还有各种小点心和饮料,想不到这么丰盛,跟去了一家温馨的餐厅一样。那次我吃了2碗,不生怕同事年到我没有见过世面的样子,还拿了一些糕点和水果到办公室。当时那种感觉很开心,觉得自己跟中了奖一样幸福。

再后来,因为结婚有了孩子的缘故,我辞职回老家生活。现在在家附近找了一份房地产工作,是做房产内勤的。公司也有三餐包吃,饭菜也很可口。但是因为离家近,早上出门我就顺便在家楼下面馆吃一碗面,中午的时候有时会到食堂吃饭,有时也会提前准备好便当,用公司的微波炉热热吃,也有时候高兴和同事们一起点外卖。晚上呢,基本是回家做。

感叹啊,工作都这么多年啦,回望工作这些走过的职场路,吃过的工作餐,满载我们的青春年华和在外奋斗的时光。生活不断继续,我们还在努力,好好工作,为梦想加油前进!

谢谢邀请:

我公司是一个大型的重工业企业,连续性生产比较强。公司下属有一个服务公司,主要对公司的员工服务的项目负责,公司还每天给每个员工补助一份工作餐费用。

公司就餐方式:公司食堂。

1. 公司常白的员工:可根据就餐时间,可自行选择回家或公司食堂就餐,剩余的公司补助工作餐费用到月底一次性购物消费。

2. 公司倒班的员工:可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面条,馒头,米饭,想吃什么就报什么,以小组为单位报到公司食堂,公司食堂,分批按小组的报到食堂要求送到现场岗位上。

3. 公司基础管理人员和常白的员工一样,可自行选择回家或公司食堂就餐,剩余的公司补助工作餐费用到月底一次性购物消费。

4. 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在公司食堂,以自助的方式,选择就餐。主要是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的公司补助工作餐费用高一些。

以上回答是个人观点,有不对不妥之处敬请谅解!谢谢!

更多工作餐通常具有以下特点(工作餐通常有哪些显著的特点)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