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小丑观后感:2019年最好的电影,没有之一-简书(小丑2019影评视听语言),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小丑观后感:2019年最好的电影,没有之一-简书(小丑2019影评视听语言)。

《小丑》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位在社会底层挣扎的喜剧演员逐渐扭曲变态成为疯狂凶残“小丑”的过程。我看后感觉非常的震撼,随着电影的播放,它的剧情和音乐都给人一种比较压抑的感觉!这部电影我刚看完几天,说实话这是一部非常非常好的电影,但是我真的不想再去看第二遍。为什么呢?在这里我只发表自己的一些观点。

从整体来说,这部电影是一部角色剖析电影,与超级英雄直接无关。整部电影从头到尾除了压抑就是压抑,完完全全的负能量。嗜血、贪婪、暴力等等几乎我能想到的所有负面名词都在电影中有涉及。凤凰叔的演技在这部电影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关于电影细节我在这里不再多说。

电影结尾是主人公穿上了红西装。在我看来,这可能是主人公自己的想象,也有可能就是现实情况,因为电影中自从主人公跟心理医生谈话开始,后面发生的事情哪里是臆想出来的,哪里是真实的已经很难分清。但是最终传达出的意思并不是小丑解脱了,结局圆满了,而是主人公自我内心毁灭的表现,他下一步面临的应该是更加血腥暴力的世界。同时感觉这里也可能照应了原来的影片,也可能是为了第二部的出现,总之,这部电影跟其他电影的最大区别就是不是沿一条线下来的,而是很多条线穿插在一起,每个人都能发现自己认同的那条线!

这部片子情节设定的特别好

这个 小丑可以说在这个世界上处处不顺

街边表演被欺负,工作单位也是水深的要命,有一些人表面对你好其实背地里想要赶走你,从小没有父亲,突然某天发现自己的父亲是一个要成为市长的人,后来得知这是自己的母亲犯的妄想症,自己一点点的去寻找自己,发现自己最爱的母亲在自己童年竟然***,这件事成为压死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他杀了人,他以为自己会内疚但是他没有,他享受了这个过程,他的一些行为带动了一些集体,他在他自己的心中成功了,他成为了人群中的焦点

更多小丑观后感:2019年最好的电影,没有之一-简书(小丑2019影评视听语言)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