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宁波十大名小吃(宁波最有特色的小吃),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宁波十大名小吃(宁波最有特色的小吃)。

别看宁波声名在外的美食只有汤圆和海鲜,但实际上宁波的美食远不止这几种,而小吃则是在宁波的美食中占据了非常大的比重。当然,宁波的小吃中最有名气的自然还是汤圆,不过,除此之外也有非常多有特色的小吃。

宁式糕点在宁波的小吃中占据了非常大的比重,也是南方糕点派系非常有特色的一个。虽然宁式糕点整体上种类非常繁多,但是整体上来看制作都是非常精致的。这样做出来的宁式糕点往往口感都特别酥软,而且在外表上也非常讲究。这样的宁式糕点,比较有特色的则包括苔生片、水晶油包、三北藕丝糖等等。而像非常有名的溪口千层饼,也是宁式糕点的一种。

宁波的生煎也是非常有特色的一种小吃,是宁波人早餐最常吃的美食之一。宁波的生煎包不同于其他一些地方的生煎包,里面是没有汤汁的,但味道却有着自己的特色。宁波的生煎包皮特别薄,吃起来特别软糯,入口即化;而底子则煎地金黄酥脆,与鲜嫩的肉搭配在一起特别美味。

其他还有非常多的小吃,也是美味到不行的,例如奉化牛肉干面、仓桥面结面、南塘油赞子等等。所以说,吃货们要是感兴趣得话还是要亲自来宁波好好品尝一番哦。

南塘老街

城隍庙

宁波大学美食一条街

更多宁波十大名小吃(宁波最有特色的小吃)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