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女子一生可以刨腹产几次(女人一生中可以破腹产几次),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女子一生可以刨腹产几次(女人一生中可以破腹产几次)。

剖腹产是一种分娩方式,满足不了顺产条件的孕妇,为了确保母子平安,只能选择剖腹产。与顺产相比,剖腹产对女性的伤害还是比较大的,因为要剖开7层才能将胎儿顺利取出,伤口最少都要10厘米以上。

剖腹产对女性有什么伤害?

剖腹产对女性的伤害:(1)最明显的就是小腹有一条伤口,伤口愈合后会留下疤痕。(2)剖腹产不仅有外伤,而且还有内伤口,内伤口在子宫,外伤口直观地看至少在10厘米以上,横切伤口比竖切伤口短些,通常竖切口比横切口长4厘米左右。(3)剖腹产后,子宫变成疤痕子宫,疤痕处肌肉弹性下降,如果想生二胎,必须间隔2年以上,再次怀孕后,怀孕期间有子宫破裂的风险。(4)剖腹产后,有的女性会留下后遗症,如刀口瘙痒,腰酸背痛,下蹲的时候小腹抽痛等。此外,剖腹产麻药过后非常痛,会大伤元气,损气严重,失血多,不容易恢复。

女人一生可以剖多少次呢?

这个问题没有标准答案,因人而异,我亲眼见过剖腹产次数最多是2次,网友有剖腹产3次的,是极少数人。著名影星陈浩民的老婆剖腹产生了四个孩子,这可能是我听说过的剖腹产次数最多的女性。剖腹产次数越多对女性的伤害越大,而且一次比一次痛。作为女人,还是要爱惜自己的身体,毕竟,生孩子不是人生的全部。

说到这个,我们这边有个女的,35了还来了一个4胎破腹产在,不知道是那里来的勇气。只能说母爱伟大,同时是女人的痛苦

更多女子一生可以刨腹产几次(女人一生中可以破腹产几次)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