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孙小杨是谁(孙小杨是谁的助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孙小杨是谁(孙小杨是谁的助理)。

如果孙杨按照正常的发展轨迹,在退役之后进军娱乐圈是水到渠成的事,毕竟孙杨的知名度摆在哪里,加上眼光帅气的外表,一定会成为众多娱乐节目的宠儿。只要孙杨自己愿意,完全可以转型为娱乐明星。可是如今孙杨真的被禁赛八年,以这种方式退役的话,那么娱乐圈也不会接纳孙杨。我来说说我的看法;

如果孙杨不能抓住最终后的上诉机会,那么几乎可以告别职业生涯了,同时孙杨的名气也会收到很大影响。娱乐圈最注重的就人气,以及明星的正能量,孙杨如果不能翻盘,身上的污点就会伴随终生,别说是参加娱乐节目了,就连孙杨日后的生活也会收到很大影响。况且孙杨的财富也不需要去娱乐圈淘金,经受这么大的打击对于孙杨来说,心里承受能力也是考验,根本不会有心思进军娱乐圈。

如今孙杨还有一线生机,虽然翻盘很难,但是我们相信人在做天在看,老天不会冤枉一个好人,同时也不会放过一个坏人。如果孙杨确实有错,自己的所作所为就要自己承担,但是孙杨如果真的是被冤枉的,绝对也不能让坏人逍遥法外。希望孙杨用法律手段证明自己的清白!

您有什么不同见解吗?欢迎大家一起讨论留言,说出您的看法。

有很大的可能进军娱乐圈,根据之前国内运动员来说,郭晶晶嫁入豪门,有个好归宿,田亮已经开始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再就是离开国家队的宁泽涛也拍摄过广告,如今孙杨也会有很大的几率进军娱乐圈,因为从国家队退役出了教练一般没有什么后续发展,顶着头衔进军娱乐圈也是不错的选择。

更多孙小杨是谁(孙小杨是谁的助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