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威少和保罗关系(威少和保罗为什么互换),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威少和保罗关系(威少和保罗为什么互换)。

今天早些时候,火箭官宣了关于保罗和威少的交易已经完成,下赛季火箭的首发控卫将由威少替换保罗,那么威少和保罗哪个更好用这个问题,个人觉得威少相比保罗对火箭整体实力提升还是很大的!

理由如下:

年龄和身体天赋威少更具优势

威少现年31岁,保罗34岁,两人虽然只相差3岁,但身体状况如今已经是天壤之别,过去两个赛季,保罗没有一个赛季出场超过50场。反观威少过去两个赛季,几乎出场都在70场以上。

如今无论是从突破、造犯规,还是吸引包夹能力,威少都完爆保罗,唯一的劣势就是没有保罗的中远距离投篮稳定,这或许是现在保罗仅存的杀手锏!

和哈登更具有默契

效力于雷霆时期,哈登最好的好友就是威少,即使所有人都在质疑威少打法太毒,哈登也一直站在好友威少一边,即使后来因600万差价被雷霆无情抛弃,哈登也一直与威少保持着密切联系。

随着杜兰特离队,威少和杜兰特形同陌路,哈登每次造访雷霆都会与威少热情相拥,而与杜兰特重逢几乎没有任何交流,从这点可以看出,哈登还是力挺威少的。

总结一下:

无论从那个方面比较,威少几乎就是一个升级版的保罗,除了三分球略差一点,威少几乎在场上无所不能,回想起去年半决赛,保罗几乎全场没有吸引到勇士的包夹防守,防守更是完全跟不上库里的节奏,试想一下,如果当时那个球员是威少,是不是会有一个不一样的结果!

首先威少的优劣势很明显,年轻,身体素质劲爆,有活力,但是大局观不够,独自带队成绩差,不是个合格的领袖,如果甘心给哈登打下手估计还是不错,安心做个二当家可能会有所突破。

更多威少和保罗关系(威少和保罗为什么互换)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