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女生说她想找个对她好点的(女生说我就想找一个对我好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女生说她想找个对她好点的(女生说我就想找一个对我好的)。

在我还是一个高中生的时候,班里有一个女生跟我说,我以后一定要找一个爱我的人,我没有问她为什么,但是我隐约地感觉这种表达不是好事。

那个时候我跟所有没有接触过什么女生的男生一样,憧憬着美好的感情,但是也十分看不懂女生在恋爱里说的一些话是什么意思。

后来我知道了,原来感情中很多人都是自私的。

如果你真的要是喜欢了一个人,你是会想要追求的,因为追求的感觉太好了,你心心念念想要的女生就在你眼前,你鼓起勇气去约她,光是看到她就觉得开心了,但是要是有人说我只想找一个爱我的人,我一定会认为这个人一定是收了很多伤害了吧,以至于现在都不敢喜欢别人了。

可能是以前受到了很多伤害,我也就会对这些人产生同情,但是我一定只是一秒钟的同情,下一秒钟我就立马厌恶这样的人了。

因为这样的人和我不是一样的人。

我相信爱情是要相互喜欢。

如果仅仅是为了找到一个人和你一起过日子,那么确实找一个喜欢自己的人会让你十分惬意,毕竟这些人都习惯了别人对自己付出,而自己分文不舍,我也会觉得这样的人一定会觉得这种感情会很爽,毕竟什么都不做都有人爱,说什么都有人疼的人一定会很爽的。

可是,人都是不喜欢自己的付出付之东流的。

如果看不到自己能得到什么,没有人能持续地付出。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在感情世界里喜欢享受别人好的人,最后却留不住爱人。

年轻的女生,因为处于自己最好的时间,外貌一定也是最好的时候,所以这样的姑娘早就习惯了去找一个高富帅样的男友玩几年,到了28.29岁的时候,一开始还信心满满以为能找到以前那样优质的男人,但是发现剩到最后的男人都是以前绝对不会看一眼的男人,现在才知道后悔。

所以找对自己好的人,在我看来就是想什么都不做就想得到一切,另外这种说法的背后也有一句隐藏起来的话,那就是我喜欢了很多男人,但是现在我和你在一起,不是因为喜欢你,只是因为你对我好,如果你一对我不好,那我就要和你说再见了。

哇 兄弟你喜欢她吗?

你能对她好吗 如果你还没有了解她,建议你回答不要武断

如果女生比较喜欢物质生活 当然这种谁都喜欢 现实一点哈 而你给不起的话 那就暂时聊聊天吧 如果给得起 那喜欢何妨不一试呢?

如果女方只喜欢有上进心的 并且性格很好 那就追她吧

如果你们都在上学 以双方努力为以后打算的话 可以谈

不要再最没有能力的年纪 爱上一个人 那你将后悔一生

更多女生说她想找个对她好点的(女生说我就想找一个对我好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