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然若失的意思(什么然若失成语填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然若失的意思(什么然若失成语填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失去了什么,失去了什么,相关词:失去了,失去了,刷新了,失去了,失去了。1.感觉失望[chng rn rush]1。【解释】:感觉失望:形容不满意,不开心。

烦恼和不快就像失去了什么。

2.【出自】:南朝义清《世说新语雅量》:“殷失己。”尹中侃很失望,觉得丢了什么东西。) 3.【语法】:偏正式;作谓语和定语;形容一种悲伤的心情,好像失去了什么东西。二:惆怅[wng rn ruo shch]1。【解释】:惘然:沮丧的样子。我觉得不舒服,好像丢了什么东西。

2.【出自】:《后汉书黄宪传》:“同郡穿好衣,傲气十足,但见宪,尴尬而归,惘然而失。”当时同郡的戴良是一个很有才华也很狂妄的人。但是,他看到宪法的时候,从来没有一本正经的样子。当他回来时,他看起来很沮丧。) 3.【语法】:偏正式;作谓语和状语;形容失望和挫败三:爽和失落【Shung rn ruo shch】1。【解释】:爽,不确定;如果失去:像失去依赖。

形容内心一片空虚惆怅的样子。2.【来自】:《史记屈原贾生列传》:“阅读《鹏鸟赋》与生死同在。轻装上阵,又会迷失自我。”看了《鵩鸟赋》,读到贾谊视生死如命,把做官而不是做官看得很轻,我不知所措。

) 3.【语法】:偏正式;作谓语和定语;带有贬义,形容心中无主,空虚惆怅。四:我不知所措[mng rn rush ch]1。【解释】:我不知所措:我很沮丧;丢了:好像丢了什么东西。描述注意力不集中、恍惚和失落的样子。2.【来自】:《列子仲尼》:‘子贡不知所措。

子贡不知所措,不知所措。) 3.【语法】:偏正式;作为属性和对象;形容一个人的心情五:突然失落【Hung rn ru ush】1。【解释】:感觉丢了什么东西。我不知道该怎么办。2.[出自]:百川《绿野仙踪》,第四十九回:‘金听了这些话,顿时怅然若失,心中又羞又悔。

3.【语法】:用作谓语、定语、状语;用来指人类的表情。

()如果你迷路了,你就不知所措:惘然:你看起来很沮丧。我觉得不舒服,好像丢了什么东西。

酷若失:酷:优柔寡断的样子;如果失去:像失去依赖。

形容内心一片空虚惆怅的样子。失落:失落:沮丧的样子;丢了:好像丢了什么东西。形容注意力不集中、恍惚、失落的样子:好像丢了什么东西。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失望:失望:形容不满意,不开心。烦恼和不快就像失去了什么。

()然而,如果你失去了你的单词,你就会失去你的发音。w m:ng rn ruush:你很沮丧。我觉得不舒服,好像丢了什么东西。

楚《后汉书黄宪传》:“是时候穿好同郡的衣服了,才嚣张,可是看到宪法就尴尬了,就回来了。如果你郁郁不乐,你会失去一些东西。

”黄同里~,无奈的举了个例子,急忙跑到衙前。

更多什么然若失的意思(什么然若失成语填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