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什刹海中庄志斌的房子卖掉后干嘛用了(什刹海庄志斌和谁在一起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什刹海中庄志斌的房子卖掉后干嘛用了(什刹海庄志斌和谁在一起了)。

《什刹海》中庄志斌这个人物引起了不少关注,主要是因为庄志斌这个人真的太奇葩了,做的事情太惹人厌了。剧中庄志斌被骗怎么回事,他最后的结局如何呢?

《什刹海》中庄志斌是庄为天的三儿子,在庄为天的几个孩子中,他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庄志斌,因为庄志斌实在是太不懂事了。

庄志斌为人比较仗义,性格比较豪爽,这本不是什么问题,毕竟这样的个性可以让他有很多的朋友。可关键是庄志斌太要面子了,他是宁愿自己吃亏也不愿意丢面子的人,眼看着人到中年了,但却越混越差,甚至还遇到了很多的麻烦事。

庄志斌一心想要发大财,所以参与了很多投资理财的活动,可他去的并不是什么正规的投资理财公司,导致他多次被坑,甚至还多次好心办坏事!

庄家人都劝庄志斌,结果庄志斌根本不听任何人的劝,甚至还因为一些琐事而和家里人闹了矛盾,庄家的人都对他有意见。

庄志斌一直都不悔改,和家里人的矛盾越来越深,庄为天觉得这个儿子没法挽救了,所以干脆把他赶出了庄家。

庄志斌原本以为自己离开庄家也会过得很好,可世态炎凉,他曾经的好兄弟们并没有对他伸出援助之手,让他经历了很多的沧桑。

最终庄志斌痛改前非,下定决定要改变自己,他回归到了大家庭里,大家又都原谅了他。

庄志斌的人设是比较讨人厌的那种,主要是因为他做的事情实在是让人喜欢不起来。幸亏他后来变好了,不然就真的会成为最让人遗憾的人物了。

更多什刹海中庄志斌的房子卖掉后干嘛用了(什刹海庄志斌和谁在一起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