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伊娜百米世界纪录(乔伊娜200米世界纪录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乔伊娜百米世界纪录(乔伊娜200米世界纪录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北京时间7月22日上午,2022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200米决赛在美国俄勒冈州尤金举行。牙买加名将谢雷卡杰克逊以21秒45的成绩获得金牌,打破了此前的世界锦标赛纪录,成为女子200米历史上第二高的成绩。同时,来自牙买加的弗雷泽普莱斯获得第二名。继牙买加夺得女子100米金牌、银牌和铜牌之后,牙买加再次包揽金牌和银牌,向世界展示了牙买加在短跑方面的强大实力,无愧于“短跑王国”的称号。

发令枪拉后,位于第六跑道的弗雷泽普莱斯起跑成功,领先。赛道中段,杰克逊开始发力,慢慢逼近普莱斯。中后期杰克逊反超普莱斯最终冲刺获得第一名,普莱斯获得第二名,冠军和亚军就这样产生了。杰克逊这次的表演非常精彩。她21秒45的成绩打破了比赛纪录,比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科伊娜落后0.11秒,成为历史第二。普莱斯在获得百米金牌后又获得一枚铜牌,“粉发女王”再次展现了自己的强大实力。

生于牙买加的谢丽卡杰克逊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田径项目女子100米决赛中获得铜牌。200米预赛,杰克逊以千分之四秒的差距排名第四,无缘决赛,很可惜。在女子4x100接力决赛中,杰克逊再次奋起直追,最终获得金牌。她在女子4x400接力决赛中表现出色,最终获得铜牌。2008年7月18日,2022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在女子100米比赛中,杰克逊以10秒73的成绩获得亚军。世界田径锦标赛第五个比赛日,杰克逊在女子200米半决赛中以21秒67的成绩排名第一。今天,杰克逊延续了半决赛的水平,再次获得了个人赛的第一枚金牌,向世界证明了自己。

科伊娜保持的女子200米世界纪录21.34秒,30多年来有很多人尝试过,但没有一个能被打破,甚至连起来都极其困难。今天杰克逊已经把和世界第一的差距推到了0.11秒,这让我们看到了这个纪录被打破的希望。我们相信,好成绩的背后一定有很多汗水。我们希望杰克逊继续努力保持记录甚至打破他自己的记录,并向更高的水平前进。

更多乔伊娜百米世界纪录(乔伊娜200米世界纪录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