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20万内最好的suv合资(2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suv合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20万内最好的suv合资(2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suv合资)。

预算20w左右,选择性还是蛮大的,主要还是合资品牌吧。既然是SUV,肯定不止代步,也会有自驾。

就我个人的情况来聊聊吧,因为我本人用车主要为上下班通勤和周末去郊区自驾钓鱼。如果是我,我会选择一辆空间宽敞,动力强劲,驾驶平顺的SUV。

最近别克昂科威S 上市了,我也研究了一番,其中2020款652T 豪华版我觉得非常适合入手。

9AT+2.0Tlsy可变缸发动机,提供强劲的动力与平顺的驾驶感。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提供237匹马力,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7.5S。

通用9AT是自研发的,技术非常稳定,荣获“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这套动力系统别克的旗舰车型昂科旗,GL8,君越车上都在应用,经过这么久的市场检验,口碑还是非常不错的。得益于旋转离合器与固定离合器完美配合,同时搭配5组行星齿轮机构相互配合,这就在相同传动比的情况下,在档位变化的过程中实现相邻档位传动比变化变小,从而使得换挡变得更加平顺。此外,9AT换挡能让车的转速更加精确,从而实现了节油的效果,保证了车的平顺性、稳定性、耐久性与经济性。

外观运动时尚,内饰豪华精致,空间实用:

这辆车吸引我的有它的外观,中网为镀铬六边形,配合修长的分段式腰线,整体非常运动,散发出一种年轻时尚感。长宽高为4662*1883*1631,轴距与凯迪拉克XT4同为2779mm,车内空间舒适;中控采用非对称设计,配上10寸豪华大显示屏幕,向司机方向倾斜“黄金18度”,兼具美感还能照顾到开车的安全性。这辆车内饰还是比较精致的,软材料用料,设计方面透露出一种典雅的气息,喜欢+1。

此外,ANC主动降噪、无钥匙进入与启动、语音控制、双区自动空调、车联网、远程启动等功能也是十分实用~

坐标湖南,目前活动预交定金5K,可以抵车款2W,落地25W左右,预算是超了一丢丢,综合考虑到扎实稳重的地盘、实用的配置和吸睛的外观、上汽通用专门的金融免息政策等因素,楼主可以适当的做一个参考。

欢迎各位小伙伴们过来讨论交流

交流出真知,共享价值观点。

(部分图来网,侵请联系删)

福特锐际,全铝悬架,四驱……

更多20万内最好的suv合资(2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suv合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