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2020斯柯达明锐怎么样口碑(斯柯达明锐suv车型怎么样),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2020斯柯达明锐怎么样口碑(斯柯达明锐suv车型怎么样)。

你问斯柯达明锐怎么样?。

谢谢邀请:斯柯达明锐这款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闯荡征战多年,毁誉参半,说好的和说不好的人都不少,最有特点的就他以掀背车型来吸引消费者,最新款2018款,1.6L自动豪华版车型,于17年10月上市销售,另一新款2018款TSl280DSG豪华版车型,也于17年8月上市,这两款车型动力上分別匹配,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110匹最大马力,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档双离合变速箱,150匹最大马力,两款车在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性能表现上,各不相同,适合消費者人群也不一样。

18款1.6L自然吸气这款车型,动力够用,加速线性,配装205/55R16的轮胎,油耗也不高8升左右,适合在城市里面代步,车价要便宜一点,后期的维修保养费用要省不少,是比较经济和实用的家用车型。而18款1.4T涡轮增压这款车型,动力足马力大,加速更快,配装225/45R17的轮胎,操控感好抓地力强,适合高速行驶,平稳舒适性不错,17吋的轮毂大一点,漂亮不少视觉效不错,平均油耗在7升左右,车价稍贵一点,后期维修保养费用要多一点,两款车型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完全相同,内部空间大小也一样,安全配置两车相同,唯一不同的就是轮眙和轮毂大小尺寸不同。个人观点认为,这两款车型是斯柯达明锐车型里,性价比是最好的车型,安全配置和乘坐舒适性不错,操控感和油耗表现可以,特别是后备厢尺寸很大很实用,目前斯柯达品牌车型,销量上不是太理想,各地区和各4S店优惠幅度很大,你认为怎么样呢?。如果你喜欢明锐这款掀背车型,就去试驾一下,看准了再出手。

明锐是斯柯达品牌下的紧凑型轿车,新款明锐还提供了旅行车版本。斯柯达品牌属于大众集团,在国内由合资品牌上汽大众生产,与大众品牌的诸多车型共享平台和技术。斯柯达定位低于大众品牌,所以斯柯达的车型相比于同级别的大众车型价钱更便宜,性价比自然要高一些。

斯柯达明锐新款明锐属于改款车型,车头变化大,采用分体式大灯,个性鲜明但在美观度上略差,内饰简单家用风格。发动机变速器是大众系列,广泛用于速腾,朗逸,宝来等车型。明锐定位低于速腾,基本和中国市场特供的朗逸,宝来处在同一档次,在技术上与这几款大众基本相同,在细节上有差别。由于品牌影响力不强,所以优惠一般比较大,性价比高。如果希望用更少的钱买到大众车型,明锐是个合适的选择。另外,新款明锐还提供旅行车版本,使得选择更加丰富,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这一点很不错。

明锐三厢版

明锐旅行版

喜欢请点赞,了解更多车型请关注购车讲解,欢迎评论交流。

更多2020斯柯达明锐怎么样口碑(斯柯达明锐suv车型怎么样)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