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台放芦荟好吗(窗台养芦荟风水好不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窗台放芦荟好吗(窗台养芦荟风水好不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新房子装修完我们一般都会打开窗户进行通风透气,或者多放一些植物花草吸吸甲醛,那么挑哪些植物对我们新装的房子效果好呢?

龟背叶又名龟背蕉、蓬莱蕉,属于常绿的藤本植物。

花谚说:龟背叶本领强,二氧化碳一扫光。它身上有很强的吸收二氧化碳的特点,是其他植物的6倍以上。

虎皮兰分为金边和纯绿两种,能够吸收毒素,净化空气,金边虎皮兰每片叶片平均24小时可吸收甲醛30毫克。

如果在一间30平米的房间内摆放上6盆金边虎皮兰,那么5天内就能使室内里的甲醛全部消失。

芦荟有一定吸收异味作用,作用的时间较长,且具有美化居室的效果。

大部分的植物都是在白天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在夜间则相反。仙人掌、虎皮兰、景天、芦荟等却是一直在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并且容易存活。

吊兰不但美观程度不错,吸附有毒气体的效果也很好,一盘吊兰在8-10平米的房间就相当于一台空气净化器。

以上是关于装修房子的植物介绍,更多装修内容,点击上方我的头像关注我,保驾护航装修,首页右下角还有【免费装修报价】,做到装修心中有数!

更多窗台放芦荟好吗(窗台养芦荟风水好不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