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轮滑鞋和普通轮滑鞋的区别(什么是极限轮滑鞋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极限轮滑鞋和普通轮滑鞋的区别(什么是极限轮滑鞋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极限轮滑鞋哪个品牌好 旱冰鞋哪个品牌比较好不论是初学者还是富有经验的老手,挑选一套适合自己的轮滑装备是必不可少的。今天就通过几组简单的Q&A,让中国极限轮滑第一人张驰快速地教你如何选一双适合自己的轮滑鞋。一、Q:初学者应该怎样选择一双适合自

不论是初学者还是富有经验的老手,挑选一套适合自己的轮滑装备是必不可少的。今天就通过几组简单的Q&A,让中国极限轮滑第一人张驰快速地教你如何选一双适合自己的轮滑鞋。

一、

Q:初学者应该怎样选择一双适合自己的轮滑鞋?

A:首先看自己的需求吧,是想休闲滑街、代步,还是玩技巧性的东西。轮滑也分速度轮滑、花样轮滑、轮滑球、极限轮滑、和fsk(介于休闲轮滑和极限轮滑之间的),它既可以在街上溜,也可以蹦蹦跳跳,做极限轮滑的动作,这个可能是未来主流的东西。就好像我把极限轮滑鞋的轮子都改成72mm,也是为了更好的通过性和速度,并不只是为了玩极限轮滑而选择了极限轮滑鞋。

二、

Q:对于不同的脚形来说,鞋的轮子、内胆等细节是否会有影响?

A:轮子和轴承影响速度,鞋的内胆影响包裹性和舒适度,鞋型只是外观。一般只有极限轮滑鞋会出欧洲和亚洲版,因为外国人的脚形偏瘦,亚洲人脚形偏肥,所以鞋子会有几个系列,每个系列出的鞋款会有一些区别。

三、

Q:对于刚刚学轮滑的小朋友来说,选鞋子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吗?

A:小朋友选鞋子,合脚的舒适度是最关键的。速度主要取决于轮子和轴承,其次包裹性上国产鞋和进口鞋也会有些区别。不过小朋友刚学轮滑,选一双舒适度好的就可以了。

四、

Q:选购轮滑鞋的时候,哪些护具是必要的?

A:护具是必须的,不论是小朋友还是成人都一定要佩戴护具,比如护手、护膝、护臀、护肘等,只有当你全套保护好了,才能安全享受轮滑。

五、

Q:你有自己偏爱的轮滑鞋品牌吗?

A:我个人目前穿的是法国品牌SEBA,它是目前市面上做轮滑鞋最为全面的一个品牌,涉及的产品线也比较丰富,从休闲、儿童、平花、速滑、极限等等都有,我认为是性价比是最高的,我试过正常最多只能穿两个月的极限轮滑鞋,SEBA我穿了将近一年,虽然外表已经破的不成样了,但内胆的支撑力依然很好。

六、

Q:初学者买轮滑鞋,你认为什么价位比较合适?

A:看自己的预算了,产品质量和价位是成正比的。如果你的预算够高,当然建议买价位高、品牌大的。但其实现在很多国产的品牌也已经做得很不错了,所以我认为还是先看自己的预算吧,然后可以在这个价位挑选一些自己喜欢的配色就足够了。

七、

Q:你平时会在哪里购买轮滑鞋?

A:如果只是买休闲轮滑鞋的话,店铺买就可以。如果想买极限轮滑鞋的话,可以网上购买。

更多极限轮滑鞋和普通轮滑鞋的区别(什么是极限轮滑鞋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