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搭配搭配师课程(搭配师要考证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服装搭配搭配师课程(搭配师要考证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服装搭配师培训统称为形象管理师培训,证书从之前的服装搭配师认证改为了形象管理师认证。证书是统一由中国形象礼仪协会颁发,形象礼仪行业相关类别的证书只能在风尚圈考取。

形象管理师专业班

含金量最高的证书肯定是需要学习相关课程然后参加考试才行,考试合格后申办证书。证书分为GFA国际执业形象管理师证书和行业注册形象管理师证书。

样本如下:

GFA国际形象管理师证书

中国形象礼仪协会技术职务评定委员会

形象管理师证书的作用:

是从事本行业各项形象管理工作的资格证明;

是求职和开业的必备条件;

是胜任工作岗位职责的标志;

是增强就业竞争能力的手段;

是用人单位制定工资标准和安排工作的依据;

是境外就业办理技能水平公证的有效证件。

报名之前,请先了解我们的定位:

1、是整体形象管理课程,不是单门技术训练(色彩+体型+风格+文化+规范);

2、是经历20年美学培训的坚守者,不是流行的跟随者;

3、是行业名家担纲教学的公益平台(学费总收入= 教学总开支,没有结余);

4、是11000名专业形象管理师共同的家。

和形象管理名家在一起,学到的不仅仅是技术

感受名师的风范和事业气度,离最高标准越近的人越容易成功!我们将在一流的形象管理导师的指导下,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形象管理师,用最短的时间掌握最核心的知识点,不让自己的青春和梦想消磨在摸索的路上。

形象管理师证书

从注册形象管理师专业班走出来的形象管理师,不成功的是少数

在一个高效的学习团队里,彼此都是良师益友,很多人都将成长为本行业的精英,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互相支持,共同进步。

“学习形象管理的第一受益者是自己”,中形协秘书长程从正说,“忽然间变得丰姿绰约,光彩照人,他人赞许的眼神会让你的生活充满幸福和自信;第二受益者还是自己,在任何岗位上,优雅得体、赏心悦目的形象总是机会的青睐者;第三是你周围的人,用你的神奇之手为他们扮靓更精彩的人生。”形象管理师就是这样一个时尚的阳光职业,充满着神秘和高贵,让我们毕生追求并为其奋斗一生的梦想。

形象管理师色彩诊断

中国形象礼仪行业风尚圈拥有国内最完整的形象管理师培训系统,已开发完成25个独立的考试模块,与美国、法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均已建立了学术互动和交流机制,指导并带领全国77家培训基地一起承担着中国形象管理师的培养和就业指导工作,20年来,共向社会输送了一万多名优秀形象管理师。

形象管理师的就业渠道:

1、开办形象管理公司、形象管理工作室;

2、为明星、主持人、政要、企业家做形象顾问;

3、为企事业单位做企业文化指导和培训;

4、为化妆品店、服装店做形象导购;

5、为剧组、电视台做造型设计;

6、在高校担任形象设计教学工作。

下列人士适合报名参加国际注册形象管理师班:

1、具备形象管理潜质、对时尚敏感、有良好发展潜力的人士;

2、从事形象顾问、美术设计、化妆造型、服装设计、展示表演等工作,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并希望进一步提升的人士;

3、中国形象礼仪行业风尚圈直属各基地负责教学开发、技术创新的工作人员。

更多服装搭配搭配师课程(搭配师要考证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