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快播怎么用(快播小方怎么链接电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新版快播怎么用(快播小方怎么链接电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快播王欣继之前推出马桶MT后,今日又上线了一款新的社交软件“丸子视频”,目前这款产品的官网页面已经上线。官网页面除了显示“敬请期待”外,还有“丸子视频”的图标Logo以及软件界面,但网友却因为王欣这款最新的社交软件吵翻了,怎么一回事呢?

1月16日,王欣推出定位 “匿名社交”的App--马桶MT。但软件公测后不久便遭到微信屏蔽,更有不少网友表示,该产品的灰色隐患太大。那此次新推出的社交软件“丸子视频”有哪些功能让网友引起争议呢?

据百度网页介绍,“丸子视频”APP支持三大频道视频观看,频道主在后台创建频道后,自主上传内容,经审核通过后可公开发布;频道内容上有发送语音弹幕功能,用户可对节目内容进行讨论,系统将自动将语音转化为文字;另外,用户可参与频道内容建设,上传视频文件,经审核后,即可在频道中公开展示,并进行播放。

很多网友对王欣的最新社交软件“丸子视频”持支持态度,并表示马桶MT只是烟雾弹,支持“丸子视频”!当然也有网友并不看好王欣推出的社交软件,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评论,更多最新最实用的科技资讯或技巧可以关注我们哦。

文章编辑:果师兄

更多新版快播怎么用(快播小方怎么链接电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