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主弟婚对联(写兄弟的对联),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兄主弟婚对联(写兄弟的对联)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纪昀代表他的兄弟继续写对联。

有一天中午,纪昀在院子里打牛皮做的小鞭子。他爸爸让他去学校叫他弟弟回来吃午饭。纪云拿着一根小牛皮鞭子,蹦蹦跳跳地去了学校。当他推门进去的时候,他看到他的弟弟低着头,手放在老师面前。他叫道:“哥哥,回家吃午饭吧。”哥哥微微抬头,没说话,然后低下了头。看到弟弟一动不动,纪云跑上来想拉他回家。老师说:“等等,你弟弟被罚了!”纪昀睁开眼睛,问:“为什么?”老师说:“我送对联叫他对,他做不到,就罚了。”纪昀眨眨眼睛说:“啊!原来这是个东西!”他翻了个白眼,对老师说:“老师,我能给我哥修一下吗?”老师见纪昀只是个四五岁的小男孩,笑着说:“可以,但是不可以就要受罚了。”纪昀道:“好,滚出上海!”看他真的想对了,老师仔细想了想,说了第一联:芦眉编席盖芦;纪昀头一歪,手里的小牛皮鞭子动了动。当他抬起头时,一个清晰的声音回答道:“小牛皮鞭打母牛。”老师惊呆了,连连点头,不停地说:“好!好吧!好!”挥手让他的兄弟们回家。

更多兄主弟婚对联(写兄弟的对联)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