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私是反义词吗(公私分明的反义词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公私是反义词吗(公私分明的反义词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公共和私人便利、同义词、反义词的含义

字,公私方便,读音,gng sLi m:ng bi an,释义,公私方便。引用,《水浒传》第七十四回,燕青扑向擎天柱,李悝jy守张桥,坐为正职.臣,直到梁山泊,哄他,带他下来,假扮敌辽兵,公私方便。乞求陛下的圣镜。"天子云:"你的话很恰当,正合我意。“只是.《宋史》卷198,志151,冰12.于敏。前两年官马死了,是保底马的两倍。但是,有马护甲,就可以学着打贼,公私不分。枢密院的皇帝爪牙。1999年,北京-首都-首都-首都-首都-首都-城市的养马人停止交钱和免税.卷0755—79000,415,传记第174.这样人民就会珍惜宝藏,这样一旦贸易失败,三界就会有自己的等级,就会有一些私人和公共的便利。做不到就曝光黄榜。徐说:‘你不能.《宋史》卷58支39 4.公司和医院都在同一个地方,感谢教训。岳:“若能实减,则公私皆有。“二十三年来,为了拯救管制官,运输部买下了这个部门,一分钱的损失都没有课.《金史》第92卷传记第30.阙。民边以米为粮,地远不重,常去仓卖。如果能数清自己的钱,公私用起来就方便了。陕西大副和副大副,宜由蒙安某科的土人担任,而组长也应参加土人、《金史》卷64,支16,河曲1.倡导。在放置大门的地方,经常会在地下发现旧砖旧木,让人印象深刻。船是开放式的,公私用都方便。从通州到大都五里,卢湾官粮数万年,百姓不堪重负.《元史》卷78,志54,食品与商品二.龙不敢多收迎宾面,粮农不敢混糠糠,官军不敢多提粮食要求,公私方便。最近,一些公司不再比较李佳被敦促损失粮食的家庭,而是设定一个界限来敲粮食长度,《明史》卷80,直56,食品与商品IV.米、布、椒、蜡为国所用。但居民采集的茶叶,便于公私使用,按江南的卖法。”于是永宁、成都、筠都,甚至都设了茶局。《明史》卷八十七、六十三、五.十英里的河道。如果渭河开了,仓库离黄河百步之遥,就由南运出钱,公私运到渭河就方便了。“是命臣子,不行。冬天,总司令陈君云被任命到一真淮安.《明史》卷189传记86.没有官员们的痛苦,官员们也没有努力去督促他们。或者有诈有盗,效仿盗官财物,公私方便。而且造船只能用很长时间。《新元史》宋史全文第18卷.兴斗增加,当其发出时,案卷折读,许多监牢被提升。但临安用兵,迎宾均匀,公私用方便。”所以是有目的的。在耿的下午,李刚,临安府宫,被提升为京沪广南路的宣传.《宋史全文》宋史卷20.买东西,我尽量把钱给老百姓,所以戒了减克为宜;若谷输于仓,无盈,则公私方便。”冬十月,负责太极观的邵伯.《宋史全文》宋史全文第32卷.燕楚俊史赛苏。想做陛下的经理人。我被允许做官,审计是听说的,所以要公私分明。”尚悦:“你的尺度很好。「我又上场了:」昨天奉圣旨.《宋史全文》.我第三十三次检查账目。我请求银行为营业集资

”男人听了这两个字,心里很着急,《官场现形记》第49卷河南四.李煜,渭河若开,离黄河百步之遥,而他受南薪,调至渭河,方便公私。宁君,今直隶青县。详细内容,于织里大川。

更多公私是反义词吗(公私分明的反义词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