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水池开裂漏水怎么办(大理石水池漏水怎么用防水胶处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大理石水池开裂漏水怎么办(大理石水池漏水怎么用防水胶处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天然大理石渗水怎么办,大理石做的水池漏水怎么办

家里洗衣服总是一件麻烦事,所以当初新房装修时,我就让师傅在阳台做了一个大理石水池,这样洗衣服就不会弄得到处都是水,方便了许多。可最近老婆却告诉我,说家里这个大理石水池有点漏水,还影响到楼下,我问过好几个人都告诉我解决办法就是用胶补一下,可是真的会有用吗?

后面我直接就去找专门做这方面的朋友,他告诉我很多业主都碰到过这种事,一般会有两种方式来解决,保证滴水不漏,就看你选择哪种了。

一、打胶法

直接去附近的五金店去购买,一般用的比较多有玻璃胶、云石胶、结构胶等都是可以的。具体的操作办法:首先需要找到漏水地方,将水池彻底晾干,接着就是上胶了,不是涂抹一下就能解决的,我们需要用力抹,以确保玻璃胶能够渗入漏水缝隙,然后抹平,之后静候24小时才能继续使用。

优点:缝隙比较小的情况下,省时省力,成本也比较少。

缺点:时间一长,玻璃胶就会容易脱落,时间保证期太短,属于治标不治本的做法。

二、拆掉重做

石材水池用久都或多或少会出现漏水的问题,其实当初我也是听别人说石材水池好用,现在真是悔不当初。朋友说我如果实在不想时不时就要打胶的话,最好就是拆掉所有的大理石,然后全面重做一遍防水,再重新装好即可。

优点:属于一劳永逸的做法,后面能省不少麻烦。

缺点:成本和打胶相比的话,要高出不少,选择时一定慎重

我走之前,朋友还带我看了一下他家的阳台水池,他是用整块石材掏的水池,完全不会出现漏水的情况,看上去还挺美观,有点后悔没有早知道了。

更多大理石水池开裂漏水怎么办(大理石水池漏水怎么用防水胶处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