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建筑安全员证去哪里报考(四川建筑安全员报考条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四川建筑安全员证去哪里报考(四川建筑安全员报考条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想考建筑类证书,需要什么学历?

建筑类证书考试需求的最低学历为建筑类或建筑经济类专业“中专”以上学历,例如九大员、二建等,也有部分建筑类证书需要大专学历,例如一建、消防、安全等,所以,如果学员只是考虑考二建、九大员等证书的,可以选择报考一个电大中专或者全日制中专,电大中专一年学制,18岁以上均可报考,所报院校官网可查,真实正规有效学历。全日制中专拿证时间更短,更高效。从长远考虑,希望可以一证多用的学员,以后还想再考一建、监理、消防等证的,建议提升一个建筑类专业的大专学历。

一、专业介绍

01专业简介

建筑经济管理专业

本专业培养的建筑经济管理人员需要具有较强的专业技能,必须有大专院校相应的学科支持和培养。形成以工程计量与计价理论、工程经济理论、工程项目管理理论以及先进的管理手段与方法为代表的建筑经济管理学科。为政府造价管理部门、建筑企业、工程咨询产业提供大量的高素质、高能力复合型人才。随着入世后,国内建筑业市场对国际竞争对手的进一步开放,社会和企业对建筑经济管理人才的需求必将更加迫切,数量也将进一步增加。

02专业发展方向

建筑经济管理专业

就业范围与岗位:政府部门、设计院、会计师事务所、工程建设咨询(顾问)公司、工程经济咨询机构、工程监理单位、工商企业从事生产、经营、服务等管理系统的规划、设计、技术经济、监理、咨询、评估、项目管理等工作。

二、自考考试科目设置

建筑经济管理这个专业,专本科都有,自考为拿证时间最短的一种提升方式,

三 自考学习方式

内部资料+考前培训+视频实时更新+全程政策指导

四 报考学校

西华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绵阳师范学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

五 学历真实性

学信网可查,国家认可,可用于考研考公务员事业编

有对自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私聊我了解具体情况

更多四川建筑安全员证去哪里报考(四川建筑安全员报考条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