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 pro钢化膜(mate30pro的钢化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mate30 pro钢化膜(mate30pro的钢化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装修门怎么保护膜,华为mate30pro钢化膜推荐

作为一个对手机贴膜要求很高的人!也贴很多款。今天想来给大家说说mate30pro(曲面屏都适合)比较热门的贴膜有哪些坑可以避免!

显示细腻

▲原机膜=水凝膜。材质(塑料膜)

优点:容易贴合不留白边气泡,指纹解锁不受影响触控灵敏!显示效果不错,价格便宜

缺点:隔三差五起白边,进灰顶壳!比较容易残留划痕,指纹残留严重。护机能力差

▲边胶膜-网点膜。材质(玻璃膜)

优点:非常好贴,往手机屏幕上一放就就贴好啦~价格便宜

缺点:指纹解锁解不开,断触!显示泛白。就边上一圈胶贴上非常容易脱落!

▲UV钢化膜-胶水膜。 材质(玻璃膜)

优点:显示细腻!没有白边黑边,触控灵敏,指纹解锁不受影响~手感好,属于很中肯的一款贴膜,价格小贵

缺点:要用胶水,贴合难度高,手残党劝退膜,容易在贴膜的时候胶水堵塞喇叭孔,时间长了沾灰和缩胶都会存在的!遇到不良商家用劣质胶水会损伤屏幕疏油层,胶水难去除

▲全胶膜-果冻胶膜。材质(玻璃膜)

优点:显示细腻!不用胶水~手感顺滑!指纹解锁不受影响,和直屏幕手机钢化膜没什么两样,曲面屏手机不二的选择。价格小贵

缺点:如果不会挑选,很容易踩坑~大黑边挡视野漏光!指纹解锁不了!碎边碎角!不能有效的保护手机屏幕。

我非常推荐全胶钢化膜!

手感顺滑

如果不知道怎么挑选合适的,我现在用的这个青盾家的晶刻镀膜就很不错某b入的。

边缘不搁手

全胶的玻璃钢化膜,基本上规避了百分之九十全胶膜有的问题!买一送一还是很实惠呢。贴上膜和不贴膜没两样~

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在评论区问我嗷~一一解答

更多华为mate30 pro钢化膜(mate30pro的钢化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