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流量限制在哪设置方法(oppo流量设置限制在哪里设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oppo流量限制在哪设置方法(oppo流量设置限制在哪里设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设置流量限制 oppo手机流量限制在哪里解除时下很多网友手机都升级到了4G套餐,尽管网速方面提高了不少,但与之伴随的问题也显而易见,那就是每月下来流量都不够用。那么应该如何避免呢?今天数码日记君就给O粉们说说,如何通过优化,让你的流量使

时下很多网友手机都升级到了4G套餐,尽管网速方面提高了不少,但与之伴随的问题也显而易见,那就是每月下来流量都不够用。那么应该如何避免呢?今天数码日记君就给O粉们说说,如何通过优化,让你的流量使用习惯更加科学。

图文无关

OPPO手机的“防流量偷跑”功能可以根据用户的设定每天限额使用流量。对于很多手机重度使用网友而言,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提醒我们进行合理使用。下面日记君就教大家如何打开它!

首先,打开“设置”,然后点击“双卡与移动网络”,再点击“每日流量限额与提醒”,然后将“每日限额”功能开启即可。

示例

开启后,系统将根据用户目前所用套餐平均每日流量使用限额,如此一来,就可以有效避免流量超标使用的情况了。当然,这种方法仅仅是起到了提醒的作用,关键还是得靠用户自己遵循。

对此,希望能帮到大家!

图文无关

图:来源网络

更多oppo流量限制在哪设置方法(oppo流量设置限制在哪里设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