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么删除已安装更新(window10如何删除安装包),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win10怎么删除已安装更新(window10如何删除安装包)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Microsoft经常推动Win10系统用户的各种更新修补程序,但这些累积更新将在完成缓存文件后留在系统中,时间长,影响运行速度,因此您需要正规化这些更新缓存文件。删除。让我们来看看具体行动。

方法一个,

1.从Win10开始菜单中打开设置 - “系统 - ”商店,我们可以看到节省了认识。打开此开关后,系统将自动清理临时文件并更新缓存。

2,让我们点击[立即发布空间]进入手动删除,删除[以前的Windows安装]首次删除可能会吓到您,它可能需要数十克,检查,单击删除。

方法二,

1.首先按WIN + R,然后输入Services.msc进入。

2.在服务中找到Windows Update服务,右键单击停止。

  3、然后打开文件夹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

  4、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文件夹下就是更新后留下来的更新文件了,全部删除吧。

5.删除后重新启动服务中的Windows Update服务。

以上是Win10系统的两种方法,用于删除更新缓存文件。您可以通过上述方法删除更新缓存文件。

更多win10怎么删除已安装更新(window10如何删除安装包)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