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原装快充头真假(苹果快充电头怎么辨别原装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hone原装快充头真假(苹果快充电头怎么辨别原装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Apple pd 20w快充头属于暴利行业,售价低于60的,不用问了,绝对是假货,但是也不排除小伙伴们又想要正品,又想比官方售价便宜,但是又怕买到假货,本人总结了一下辨别方法,供大家参考:

首先看包装盒外观,白舌两端一定要有阴影,高仿是没有的,再看封条,塑胶封条是磨砂材质,如果是透明材质,非原装。

说明书与盒子之间缝隙约1毫米。超过1毫米,非原装。

说明书封面干净无漏墨。

插头打磨的非常光滑,无凹凸感。

排列不对齐,非原装。

生产日期目前均为2020年,出现2021年,非原装可能性很大

20w原装头序列号前三位一定是c4h或者f16代表代工厂东莞伟创力和赛尔康第四位一定是0代表生产年份。第五六位代表第几年的第几周不会超过53因为一年只有53周,第七位代表第几周的第几天不会超过7因为一周只有7天,序列号第12-15位为厂家固定编码东莞伟创力的为PF4M赛尔康的为PMG9第16位都是a个别b,以上序列号规律不符合皆为仿的。

原装快充线闪电接口这一头接口处做工紧密平整,无溢胶,缝隙。

以上辨别基本可以判定是否原装快充头。

更多iphone原装快充头真假(苹果快充电头怎么辨别原装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