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数和除数的关系教学设计(余数和除数的关系教学目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余数和除数的关系教学设计(余数和除数的关系教学目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余数的性质:

1.如果A和B除以C的余数相同,那么A和B的差可以被C整除,比如17和11除以3的余数是2,那么17-11可以被3整除。

2.A和B之和除以C的余数(没有余数时除外)等于A和B之和除以C(或者这个和的余数除以C)。例如,23和16除以5的余数分别是3和1,因此(23 ^ 16)除以5的余数等于3 ^ 1=4。注:当余数之和大于除数时,得到的余数等于余数之和除以c的余数。

3.A和B的乘积除以C的余数分别等于A和B的余数除以C的乘积(或者这个乘积的余数除以C)。例如,23和16除以5的余数分别是3和1,因此(2316)除以5的余数等于31=3。注意:当余数的乘积大于除数时,所需余数等于余数的乘积再除以c的余数。

更多余数和除数的关系教学设计(余数和除数的关系教学目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