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羽和赵云哪个更厉害知乎,赵云和关羽谁的武功更高些(关羽比赵云厉害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羽和赵云哪个更厉害知乎,赵云和关羽谁的武功更高些(关羽比赵云厉害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三国话题层出不穷,小说《三国演义》问世以来,人气经久不衰。当然,人们喜欢言情小说中的人物和故事情节。人物丰满生动,有血有肉。故事新颖曲折,引人入胜。自然要对顶级英雄,尤其是关羽和赵云,做一个简要的评价,永远给他们一个优先级。由于两人都属于刘备指挥,没有交手过,所以真的很难决定。但老教师罗贯中给出了答案,可以作为关和赵综合能力的标准。答案是看完《三国演义》你最喜欢谁?我个人觉得我可能更喜欢赵云的。因为罗老师没有写赵云的缺点,所以打了胜仗,从来没有输过。再大的企业也会有败绩,但赵云很少。无论你面对什么艰难困苦,他都会勇往直前,带着枪疾驰,如入无人之境。忠君爱国,常为天下民生着想。你曾经劝阻刘备把土地赏赐给百姓,让他安居乐业。他还劝阻刘备征服吴。他是一个既懂政治又懂常识的好人。关羽战绩辉煌,却屡败屡战。有时候不知道大局,就拿出勇气。丕在城下被君骂了一顿,一气之下就出去打了。他知道这是一个诡计,却无法破解。结果,除了暂时放弃曹,别无选择,此案留下了历史污点。“三足鼎立”战略全局的基点是联合吴抗曹。没有吴,就没有天下三分。这有什么大不了?可人家不管二爷,任其性子,对孙权恨之入骨,结果两面受敌,最后被打败杀了,毁了大哥的富田富山。关羽是一个有致命缺陷的人。和赵云相比,劣势很多,所以赵云更胜一筹。

关羽,生于河东谢亮(今山西运城),生年不详。他是东汉末年有名的军人。他早期跟随刘备,但被曹操俘获,在白马坡杀死了袁绍的将军颜良。和张飞一起被称为万人敌。

个人认为应该是关大师。为什么这么说?先不说第一次的浪漫。就三国而言,关大师堪称千人敌,河北名将阎良被斩首也是不争的事实。整个二十四史只用了威震华夏这个词。

而且刘备入川后,没有一个叫五虎的将军,只有四个叫赵云的将军没有入围。

更多关羽和赵云哪个更厉害知乎,赵云和关羽谁的武功更高些(关羽比赵云厉害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