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山泉桦树汁面膜好用吗(农夫山泉桦树汁面膜好用吗安全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农夫山泉桦树汁面膜好用吗(农夫山泉桦树汁面膜好用吗安全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朋友们都听说过农夫山泉跨界卖面膜的事情。其实准确的说,农夫山泉联合母公司养生堂,最近推出了一款新概念补水面膜——桦树汁面膜。最近边肖身边很多闺蜜都在跟边肖疯狂安利这个面膜。最后还是忍不住吃了这个安利,好奇的试了一下,才有了今天这个评价。更重要的是,我想告诉你这个面膜效果如何,值不值。

养生堂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一个老牌企业。这款面膜一出,很多人都是为了品牌买的。毕竟是养生堂生产的,用起来比较放心。面膜的外包装是简洁精致的设计风格,包装盒的质感很好,但是整体的面膜包装比市面上一般的面膜包装要小,外出旅游携带起来非常方便。

这款面膜的成分、用法和注意事项都详细写在了包装的背面。这款面膜号称不加一滴水。普通面膜70%是水做的,只有30%是营养成分。但是这款面膜的保湿成分100%是桦树汁,非常珍贵,富含人体和皮肤所需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能有效帮助肌肤打开水通道,促进自身保湿因子的生成,帮助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更多农夫山泉桦树汁面膜好用吗(农夫山泉桦树汁面膜好用吗安全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