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种在阳台的藤蔓(冬天开的藤蔓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适合种在阳台的藤蔓(冬天开的藤蔓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许多花在冬天不开花。爱花的人窗台有点压抑,但是热爱生活的人怎么能让阳台空着呢?冬天在阳台养以下花,冬天就是春天。

常春藤

常春藤叶子很漂亮,一年四季常绿。为了让阳台一年四季绿意盎然,选择生命力如此持久的常春藤作为装饰是非常好的。冬天没有及时的花,有一片绿色的风景是很惬意的。

铁线莲

铁线莲的抗病性很强,在家里养殖很少发生病虫害造成的严重损害。铁线莲攀援能力强,抗污染,适应性强,有一定的耐荫性。即使冬天阳台没有光照,也能长得很好。

在家庭中,可以挂在墙上用于绿化。枝长1m左右的铁线莲可以做成栅栏,放在阳台角落的栅栏上。将观赏品种与色彩和谐的玫瑰搭配,能给人带来非凡的景观效果。

茑萝花

莳萝花长得快,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惊喜,会让你满意的。但是能不能熬过漫长的冬天就不好说了。尽量把它放在暖和的地方。

腊梅花

说到冬天腊梅多少,腊梅的香味很有治愈作用,味道里还有一种甜甜的感觉。而且腊梅花娇嫩小巧,黄色鲜艳明亮,一定会给冬天的阳台带来明媚的清香。

迎春花

迎春花不仅颜色端庄美丽,气质非凡。它不怕冷,不择地,适应性强,容易养,所以用迎春花报春!

更多适合种在阳台的藤蔓(冬天开的藤蔓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