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浏览器设置迅雷下载教程视频(谷歌浏览器设置迅雷下载教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谷歌浏览器设置迅雷下载教程视频(谷歌浏览器设置迅雷下载教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谷歌浏览器支持迅雷下载吗?迅雷是一款免费下载软件,也是国内使用最广泛的下载工具之一。无论视频、软件还是文件,迅雷都可以下载,但问题是,作为国外浏览器,谷歌Chrome能被迅雷下载吗?当然,答案是肯定的。让让我们来看看谷歌Chrome设置迅雷下载教程。

1.首先安装谷歌Chrome和迅雷软件。

2.安装后,打开谷歌浏览器,点击设置选项。

谷歌浏览器

3.在设置选项中选择扩展程序。

谷歌浏览器

4.因为我们要打开迅雷下载,这里一般不提供,点击下方获取更多扩展。

5.进入Google # 的在线应用商店,输入雷霆在左边的搜索框中,从下拉框中选择第一个相关搜索。

6.在显示的结果中找到扩展程序一栏,然后找到迅雷Chrome下载扩展。

7.点击右边的免费下载安装。

谷歌浏览器

8.添加成功后,会显示出来。

9.接下来进入扩展程序,你会发现新添加的迅雷扩展程序被启用,说明你现在可以支持迅雷下载了。

10.最后,让让我们看一下寻找迅雷下载的地址,结果是成功的。

谷歌浏览器

即以上Google浏览器设置下载教程,更多精彩内容将持续关注系统部落官网。

更多谷歌浏览器设置迅雷下载教程视频(谷歌浏览器设置迅雷下载教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