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机好不好(裸机值得买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裸机好不好(裸机值得买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简单跟大家说一下这个朋友的情况:在我看来,他是个资深的iPhone用户。从iPhone4开始,到现在一直在用苹果手机。坦率地讲,这种对苹果品牌的忠诚度,值得点赞。

另外,需要知道的是该朋友日常生活中使用iPhone时都很爱护,贴膜、戴保护壳,一样都不少。所以,接下来要和各位聊的事儿,居然在他身上发生了,我感到非常吃惊。

?

?

事情是这样的,目前朋友在用的苹果手机是一部iPhone11。对于这部手机,我有印象,因为手机是2019年12月份我跟他一起去苹果零售店买的。当时,买完iPhone11,朋友直接去第三方渠道买了钢化膜、手机壳,并且全部贴好、戴好,我们才回家。

后来,虽然朋友的这部iPhone11换了几个手机壳,但总归是一直在戴着。也就是说,朋友的iPhone11,始终没有“裸奔”过。然而,让我吃惊的事情还是出现了。

今天上午,这位朋友给我电话唠嗑。聊了几分钟后,突然话锋一转:我决定让用了一年多的iPhone11“裸奔”了。毕竟,iPhone11的裸机,用着才舒服,手感才完美。换言之,他要去掉手机壳、撕掉贴的屏幕保护膜。

讲真,听到这样的话,我先是一惊,而后便是笑而不语。之所以会有如此变化,其实主要在于我瞬间明白了该朋友“神操作”背后的目的。

进一步来讲,让用了一年多的iPhone11“裸奔”,实际上并非朋友口中所说的为了手感。而如果真是为了裸机的手感好,当初就不应该给iPhone11贴膜、戴手机壳。

如此,才能尽早地体会到iPhone11裸机带来的美好感受。所以,现在决定让iPhone11“裸奔”,其背后必然包含着其他目的——就是要换掉iPhone11,准备入手苹果新机了。那么,换新机就换新机,为啥还要绕一大圈呢?

说实话,这才是高明之处。

一方面,对于很多普通用户而言,假设一款苹果手机才用一年半载,是找不到换机理由的。即便最终找到了,但从情理上讲则无法真正说服自己。

再一方面,iPhone11从戴保护壳到裸机使用的转变,是在为换机找一个充分的理由。这个理由,必须是客观存在的,不能是主观臆断的。如此,内心深处才不会有愧疚感。

所以,在我笑而不语之后,最终还是将我的看法给朋友说了。对此,朋友表示同意,他就是想换掉iPhone11,为自己找个合适的借口。

不过,朋友的做法,还有另一层含义,即苹果iPhone11确实很耐用。无论朋友手里的iPhone11用了多长时间,其实从本质上来讲,都不能忽视该机固有的优势。

比如,搭载了苹果A13仿生芯片,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以及铝合金边框加前后玻璃面板。再比如,6.1英寸的LCD全面屏,1792 x 828像素分辨率,326 ppi,在实际体验中确实有着不错的感受。另外,iPhone11支持双卡双待,电池续航能力表现不弱。当然,iOS系统也是iPhone11的强大后盾。

除了这些,更关键的是iPhone11的手感很好。换言之,该机与iPhone12系列不同,它的机身采用了圆润设计,裸机情况下的上手体验要比iPhone12系列强太多。此外,屏幕尺寸大小合适,在全面屏机型成为主流的前提下,6.1英寸属于刚刚好的类型。

总结:日常生活中,可能还有许多像我朋友一样的苹果iPhone用户。坦白地讲,这是一个抖机灵的做法。但这样的做法,也恰好说明了iPhone手机的耐用属性。否则,iPhone6s不会成为“钉子户”,朋友不会将iPhone11“裸奔”,以便更快地换新机。

更多裸机好不好(裸机值得买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