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罕见谈郭富城,郭富城为何放弃熊黛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熊黛林罕见谈郭富城,郭富城为何放弃熊黛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杨幂

  杨幂现在在国外拍戏,也是有工作人员跟她一起走的。杨幂还算是比较会享受工作的,而且她还是那种比较低调的人,不会为了博取眼球而去炒作,而她的性格也比较随性,不会很强的时候就不会去炒作,所以和杨幂一起拍戏她就不会和任何人比较。现在杨幂也已经开始尝试转型了,之前和白百何一起合作的《仙剑奇侠传三》票房不错,后来还让陈坤帮忙出了一份代言合同作为交换条件,但是没想到最后还是白百何胜了,这就说明杨幂和白百何的关系还是不错的。

  2、赵丽颖

  赵丽颖和冯绍峰已经恋爱两年了,两人的感情一直都是粉丝们非常关注的话题。虽然两人经常被曝出“花式秀恩爱”,但是粉丝们对于两人的感情一直都非常看好。现在,两人虽然没有正式公开恋爱关系,但是冯绍峰和赵丽颖这两年因为合作比较多,两人之间还是会互相照顾的。虽然两人现在已经在一起两年了,但是很多粉丝都没有发现两人私下有什么暧昧行为,更没有听到他们之间有什么秘密被公开过。现在冯绍峰和赵丽颖两人都想在影视方面有更大的突破,甚至是转型的方向,但是冯绍峰毕竟还是小生,还没有到一个很好的状态;赵丽颖这边也希望能多接触一些优质的影视资源,比如前段时间刚拍完的《知否》和《楚乔传》,两人现在也是这部剧的主要演员之一。颖宝现在和刘恺威已经分手了,这对感情一直很稳定的小情侣真的让人很羡慕了!#

  3、黄轩

  黄轩是《琅琊榜》中很有灵性的一个角色,这次他和吴京合作,也是想用这部戏给自己正名,再然后就是《山海情》和他搭档。《山海情》这部电影和吴京主演的《红海行动》,是两部大制作电影,他和吴京演一对情侣,还邀请了黄晓明、杨洋等人出演,这个阵容真的挺豪华了。而且这部电影是一部战争题材的电影,黄轩在里面饰演的角色就是一个军人和一名普通的士兵,他们还需要共同抵抗外敌,而这也是他出演这部电影是想用他自己的演技,去为观众展现一部国产好电影呀!因为这是一部战争题材大片,所以黄轩的表现还算不错,也算是一个比较好的评价了!

  4、黄晓明

  如果要选一个最适合黄晓明的老婆,应该就是她本人了。黄晓明有个初恋的女友名叫周冬雨,两人在2006年宣布结婚,当时周冬雨还不到10岁,当时还不被看好;然而不久之后,周冬雨便生下了一个小公主,虽然周冬雨有个小 baby,但她还没有出生。虽然两人一直是大家眼中娱乐圈里恩爱的模范夫妻,但其实这对夫妻也没能走到最后。其实他们有过两次婚姻,两人都离婚了,后来周冬雨嫁给了新加坡籍的富商侯耀华,而黄晓明则嫁给了台湾籍的陈玉莲。但因为两人的感情一直不好,虽然两次离婚依然没能走到最后,但这对夫妻也很少有什么绯闻出现……虽然两人一直未结婚,但感情一直很好。

  5、张嘉倪

  张嘉倪也算是娱乐圈有名的女星,嫁给张杰后,就专心相夫教子,不过因为拍戏的关系和老公闹矛盾比较多,而且之前老公太喜欢孩子了,还让她做家庭主妇,所以导致家庭矛盾非常多,她也一度想过辞职,不过最终还是为了家庭选择了隐退。后来张嘉倪也一直在拍戏中照顾好自己的老公和孩子,因此两人结婚后,张嘉倪更是选择了独自生活。不过这段婚姻却并没有得到太多人的祝福,反而很多网友还骂张嘉倪自私没良心……最后张嘉倪和老公两人只好分手,但她后来又和黄磊传出绯闻,虽然当时张嘉倪和黄磊被拍到到一起旅游,不过两人仍然还在一起……看来,这段感情最终还是没有修成正果……不过这件事对张嘉倪也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她本来现在还是有点名气的,但是因为和黄磊走得太近而慢慢没有了人气……现在她一直都很低调……现在的张嘉倪真的很幸福呢!~

更多熊黛林罕见谈郭富城,郭富城为何放弃熊黛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