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的种植方法及时间(满天星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盆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满天星的种植方法及时间(满天星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盆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0-1010想要满天星尽快发芽,就要在种植前加速发芽。最好准备一盆清水,把它的种子放进去,催芽6小时后再种。

00-1010种植满天星,要注意用的土。不要用太粘不透气的土,要用相对柔软透气的土。而且要注意土壤的酸碱度,碱性土壤最好。

00 ~ 1010种植时,温度要在合适的范围内,最好在20左右。当温度升高时,应及时调整。高温不适合满天星种子的正常萌发。需要注意的是,温度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

00-1010种植后,为了让它的种子更好的发芽,需要保证更好的通风,这是大部分养花人忽略的一点。尤其是室内育种,如果不经常开窗,室内环境不仅不透气,而且非常闷热,不利于种子发芽。

更多满天星的种植方法及时间(满天星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盆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