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条的做法简单家常(酥油条做油条怎样做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油条的做法简单家常(酥油条做油条怎样做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大家好,我米姐橙,美食原作者。今天,我分享一个懒人版,早上15分钟就能搞定。

许多人喜欢吃油条,但它太麻烦了,所以他们懒得做。其实做油条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今天,我我来分享一个最简单快捷的油条制作方法,早上15分钟就可以搞定。它it’它真的很适合懒人。我我来详细讲解一下方法和公式,让大家看得懂。让让我们看看它是如何结束了。

1.先将500g面粉、4g小苏打、4g双效泡打粉、1勺盐放入盆中。用筷子将鸡蛋打匀,与所有材料混合,然后边搅拌边加入280ml温水。搅拌后,倒入20毫升油。

2.然后揉成面团,在面团上面抹点油,然后盖上盖子,密封过夜。

3.千万不要揉已经确认的面团。直接把长条压平,然后切成均匀的长条。

4.将两个长条对折,用筷子在中间压一下,然后用两端拧几下。

5、不需要二次醒发,放入五成热的油锅,开小火慢煎。在煎的过程中,把油条翻过来,使其受热均匀。

6.煎至两面金黄,即可取出控油出锅。

7.油条简单快捷,油条蓬松,毛孔明显。比外面买的好吃,做出来很有成就感,可以放心吃。

成分列表:

(面粉500克,小苏打4克,双效泡打粉4克,盐1勺,笨鸡蛋1个,温水280毫升,油适量)

烹饪技巧:

1、前一天晚上,建议冬天常温密封保存,夏天冰箱密封保存。

2.在煎炸的过程中,油温一定要五成热左右。油温过高和过低都会不要把油条弄得蓬松。也建议多翻它们。翻油条也是蓬松的关键步骤。

更多油条的做法简单家常(酥油条做油条怎样做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