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石村的来历(乌石村在什么地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乌石村的来历(乌石村在什么地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宣武建了几千个房间,

遮风挡雨,睡个好觉。

睡在山里,玩在云里,

阳台俯瞰天空。

乌石村,又名官头村,是磐安县尖山镇下的一个古村落。乌石村,位于磐安、新昌、天台三县交界处,地处海拔560多米的高原上,距今已有1100多年的历史。乌石村的建筑很有特色:老村全部以黑色火山岩——玄武岩为主要原料建造。黑色的石墙,黑色的石饰,黑色的石板路,被称为“火山梯田,空中村庄”。走进乌石村,只见古枫参天,青竹起伏,黑石幽幽,炊烟袅袅,宛如世外桃源.

摄影、诗歌来源|苗山

磐安县尖山镇吴屋石村

乌石村是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尖山镇下辖的一个村。是磐安第一个生态示范村,第一个全国生态示范区,全国文明村,位于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尖山镇东南部。房子是用千年不变的火山黑石头砌成的,整个村庄的形状就像一个鸟巢。乌石村被梯田和群山环绕,是一个保存完好的建立在中国古代风水理论基础上的村庄。被称为“空中之国”。环境幽静,空气清新,民风淳朴。有几十家农家乐为游客服务。

投稿/互动/合作/版权请联系tiuxiushenghuo@foxmail.com。

更多乌石村的来历(乌石村在什么地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