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前沿的科技资讯app(科技类资讯app),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最前沿的科技资讯app(科技类资讯app)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科技资讯app排名(了解最新科技的app)手机里的app很多,但是真正好用的有吗?这里就来分享5款顶尖黑科技app,每一款都好用到爆,建议你低调使用。1、Snapseed适用:安卓、ios特点:专业

手机里的app很多,但是真正好用的有吗?

这里就来分享5款顶尖黑科技app,每一款都好用到爆,建议你低调使用。

1、Snapseed

适用:安卓、ios

特点:专业的照片编辑工具

一款备受好评且功能强大的照片编辑应用,完全免费使用,有人称之为手机PS神器。这里有丰富的滤镜样式可以使用,如果需要调整图片,可以使用工具栏里的28个工具,让你在手机上就能做出电脑PS照片的效果。

2、Zine

适用:安卓、ios

特点:独特而创新的笔记应用

单纯的记录心情很多app都可以,但如果想让自己写的东西看起来有杂志的排版,非Zine莫属。各种字体,颜色,大小都可以随时随地编辑,而且分享到其他平台,还是这样的阅读体验,你还可以开通专栏,分享专属你的知识、经验。

3、向日葵远程控制

适用:安卓、ios

特点:远程控制软件

通过手机、平板,就可以轻松访问电脑的远程控制软件。这样一来,你就可以随时随地访问电脑上的文件、软件、视频了,而且可以实现2个设备之间相互传输文件。进行桌面监控、桌面录像这2个功能也非常好用。

4、掌上识别王

适用:安卓

特点:图片转文字

可以实现纸质档转文字、图片转文字,手机就可以搞定的话,再也不用去复印店了。功能很简单,但是很实用,不管是实时拍照,还是上传照片再提取文字,都支持单张或多张,提取出来的文字内容还可以进行翻译,最多支持10几种语言。

5、Drops

适用:安卓

特点:搞怪语言学习法

会一门外语能给自己加分不少,但是常规性的学习,没有办法让我们记住学习的内容。其实可以试试这个app,能让你沉迷学习,每天五分钟的视觉记忆,一个月能记下1000个单词,效果很好,支持33种语言,不过部份是收费的。

这5款超好用的黑科技app,每一个都精挑细选,希望你会喜欢哦。

更多最前沿的科技资讯app(科技类资讯app)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