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找不到硬盘分区(硬盘分区找不到硬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我的电脑找不到硬盘分区(硬盘分区找不到硬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宏碁电脑可以找不到硬盘分区。

(宏碁笔记本可以找不到硬盘)

-关注IT小科技,每天获取新技能!

首先,引言描述了一些公司需要使用他们自己定制的软件。部署到电脑时,在电脑维护机上安装系统时,都希望使用安装版本系统,而不是Ghost系统。因为很多开发者害怕ghost系统,为什么?由于许多ghost系统中的许多服务或注册表选项都是由Ghost人员打包和优化的,因此开发人员在计算机上部署软件时会出现错误。因此,许多定制软件人员在使用计算机并希望计算机维护人员安装系统时,使用已安装版本的操作系统。

2.安装过程中发现系统不识别电脑磁盘和解决方案下载微软美国官方图像文件,msdn.itellyou.cn。下载后刻录到u盘,插入电脑安装操作系统。

将USB闪存驱动器插入您的笔记本电脑,并选择从USB闪存驱动器开始。

2.开始加载和安装windows7系统。

3.下一步。

单击立即安装。

5.错误,缺少所需的CD/DVD驱动程序。

从错误情况来看,真的好像是它的提示。可能是缺少驱动文件,但真的是这样吗?继续往下看。

6.选择浏览时,您可以看到该磁盘。在下图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硬盘的分区,可以证明不是驱动器。你可以此时看不到磁盘分区,因此您可以不要继续安装。我们做什么呢现在点击右上角的红叉返回windows7安装界面。

7.返回安装windows7的当前界面。

8.同时按Shift F,会弹出命令窗口,如下图所示:

9.我们使用WINDODWS 7提供的硬盘分区命令:diskpart,在默认窗口进入我们的drive: diskpart,回车,如下图所示:

10.解决方法:拔出u盘,重新插入USB2.0接口。我们以前插过USB3.0接口。我们以前插过USB3.0接口。

3.USB3芯片接口是蓝色的。

2.USB2中间芯片接口是黑色的。

1.连接优盘的usb2.0接口。更换u盘接口时,不要重启电脑diskpart。在命令下,直接更换并插入u盘的usb2.0接口。

12.回车:列出磁盘,回车,如下图:磁盘和u盘都出现。

识别磁盘驱动器后,关闭命令并继续安装。

14.检查我是否接受订阅条款。下一步:

从客户感觉中选择(高级)。

此时,您可以看到电脑磁盘的所有分区。选择磁盘0分区1,在系统分区之后,选择驱动器选项(高级)格式作为系统。

安装操作系统。安装完成后,更新驱动程序。

老铁,你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欢迎留言讨论!

-关注IT小科技,每天获取新技能!

更多我的电脑找不到硬盘分区(硬盘分区找不到硬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