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让玉树开花(怎么样才能让玉树开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怎么才能让玉树开花(怎么样才能让玉树开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0-1010它源于非洲。它喜欢阳光,所以要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这是它开花最重要的一点。冬天要搬到室内,温度要保持在七度以上,放在明亮的地方,这样来年春天就能开出粉红色和白色的花。在高温下,会陷入半睡眠状态。光线太强会晒伤叶子,所以要遮盖。八月到十月天气较凉,这是它的生长季节。这时,光线应该恢复了。

一、光照它的叶子有很多果肉,抗旱能力很强。平时不要浇太多,等土壤干了再浇。夏天气温很高。不要把它放在阳光下,然后浇很多水。树叶很容易脱落。如果雨一直下得很大,就把它搬进屋里,以免树根腐烂。

00-1010在其生长季节,每隔七到十天给它加一次含氮、磷、钾的液体肥料,不要太浓。11月底在树梢开花,1-3月开满花。夏天不要加肥,要保持通风,不然叶子会变黄,容易脱落。霜降前移到室内,停止施肥,基本上15天浇一次水。

从00年到1010年,每年都要修剪,一般是在初冬换盆换土或搬入室内的春天,这样树才会好看,花才会更精彩。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剪,帮它剪太长的树枝,去掉里面拥挤的树枝,剪掉一些叶子。

00-1010每隔15天为其翻盆,以免光照不均,影响外观和花的生长。不要碰它的汁液,它有毒。不要让孩子不小心喝了,接触皮肤会膨胀,进入眼睛会导致失明。

更多怎么才能让玉树开花(怎么样才能让玉树开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